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秦霄贤我的老公是我的老板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秦霄贤就这样在VIP病房陪了我几天,就匆匆去工作了。


“笑笑!要不……我再陪你几天?”


“算了!违约金太贵我心脏受不了!”


然后在我的催促下,秦霄贤总算是去工作了……


不过他走后,确实是挺无聊,感觉少了点什么。


但我还是如平常一样,拄着拐去做康复,出去晒晒太阳躺在床上刷手机。但是又和平常不一样,没有人陪我一起了。


第二天我就开始摆烂了,去做了一会的康复就回到病房躺着刷手机了。


突然一下刷到了秦霄贤,上面还p着粉红色的小爱心,标题上还写着钟秦于妮。


哇!我只能说哈妮太美,老秦不配!!!


真的,哈妮真的好美!是我我也会动心!我先抱着手机里的哈妮啃两口先!


看完他俩的CP,一边磕的时候一边又有点酸酸的,反正那种感觉我说不出来,就是有点难过,又有点失落。我看着手机,点开和秦霄贤的对话框,写了又删删了有写,我不知道该以那个角色去和他对话了。是以严肃的经纪人,还是以一个吃醋但没有名分的朋友。


看着我们的聊天记录还停留在大前天,他问我要吃什么的时候,我就意识到,秦霄贤本来就不是我的。我没有立场去吃醋。像我这样的人,确实也配不上他,而且大家也都愿意看到帅哥配美女,我连站在他身边的资格都没有。


我将手机里那段不算是告白的告白剪掉,只留下了能定罪郭雯雯的那段录音。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泪突然掉在了手机屏上,哪有这么伤心,只是让他去追求更好的幸福,没什么不对的。


突然传来了敲门声,我赶紧将眼泪擦干,将手机关掉。


“进!”


进来的是郭麒麟,一只手捧着花,另一只手提着一堆水果。


“呐!送你的花!”


“谢谢!”


我接过花,是一堆车厘子扎成的。


“快吃吧,这些都是洗过的,不够吃这里还有,我买了很多!感觉现在身体好点了吗?”


“如果你也是来帮………………”


我话还没说完,郭麒麟就打断了我的话语“不是!她到时候该判多少判多少!那是她罪有应得,我只是来看看你!别难过了!要哭就哭吧!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我疑惑的看了看郭麒麟,他的手贴在了我脸上,摸了摸我的眼下“眼眶都是红的!眼泪都还没擦干!”


然后郭麒麟一下搂住我的后颈,将我的头靠向他的怀里。脸贴着我的头顶,小声地说道“笑笑!你在!真好!我好想你!”


我就这样被郭麒麟静静的抱了一会。郭麒麟松开我后,无奈的叹了口气“笑笑,给你说件事,你先别上火,现在估计郭雯雯还进不去,没有决定性的证据!”


“怎么呢?”


“因为她现在反咬一口,说是那两个男人打劫你们,因为你反抗导致的。那两男人也真认了。那段路也没有监控,路人也少!刚好那个厕所是烧烤店视角盲区,没有证人。”


“我有证据!”


我将手机里的录音调出来,刚放到三分之一,郭麒麟就叫我关掉了。


郭麒麟头撇向一边摸了摸我的头“好了!录音传一份给我!我送去警局。”


“你哭了?”


“我可没有!”


“是舍不得你妹妹?”


“不是!”


“那是什么?”


郭麒麟又将我抱住“是心疼你!”


“呀!郭大少你啥时候这么感性了?”


“切!本大少爷那叫为情所动!”


我挣脱郭麒麟的怀抱“谁跟你有情了?”


“革命友情不行吗?”


“行行行!郭大少爷说什么是什么!”


“哼!那是!”


跟郭麒麟就这样吵吵闹闹的,就这么过去了一下午。好像一次都没有想起过秦霄贤。


郭麒麟那边还有事,陪我陪到了七点就回去了。


我掏出手机,看着没有消息的界面,还是没忍住给秦霄贤打了个电话。


“喂!老板!你在…………”


我话还没说完,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一个女孩子的声音“老秦!你快来!这个好好吃!”


“好!马上!”


秦霄贤回女孩的这句话真的好温柔。


“笑笑!我还在录节目,先去忙了!拜拜!”


“嗯!好!注意…………”


我还没说完,秦霄贤就将电话挂断了。我望着被挂断的电话失了神。原来我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从前是,现在也是。不过一切也都无所谓,毕竟秦霄贤不是我的。


我将手机放在一边,盖好被子,却怎么都睡不着了。我在说服自己,自己不喜欢秦霄贤,只是从死亡线挣脱的那一刻,第一眼看到是他,便对他产生了依赖而已。


我又在医院住了一个来月,秦霄贤因为工作忙,没有看我,连发消息打电话的时间都少的可怜。倒是郭麒麟,基本上每天都有来,实在是忙不开了,就会给我打电话发消息。可能是他作为一个哥哥的歉意吧!


我好的差不多了后,准备拄着拐就出院了。没想到郭麒麟推着轮椅说来接我。


“不是,这个轮椅…………”


“还是全自动的!”


我整个人汗颜无比。最后在郭麒麟的强烈要求下,我被迫提前开始了轮椅生活…………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