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秦霄贤我的老公是我的老板(结局he)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就在我感觉沉入海底时,突然感觉到一颗颗滚烫的水滴在我的脸上。刹那间,周围的海水在慢慢消散,秦霄贤的声音从远处传来。他声嘶力竭的喊着我的名字。他的手好热,他的泪好烫,我好想见见他,哪怕是最后一面也行。


也许是命运的眷顾,又或许是死神的心软,我活过来了。


我缓缓真开眼,看着秦霄贤那双哭的红肿的眼睛,我忍着身体的疼痛,扯着嘴角挤出了一个难看的笑容。


我说不出声,只能用唇语告诉他哭的真丑。


他这次并没有反驳我,只是哭着将我的手贴在他的脸上。这一瞬间我想要陪他久久的。


被拖进医院后,我一直都住在ICU,医生们说我有多处骨折,内脏多处损伤,能活过来都是奇迹。


刚进ICU的时候我无比虚弱,每天吃饭都只能用鼻饲打到胃里。一直在ICU里面养了一个月才慢慢好起来。


一直在ICU里养了一个半月才出到普通病房。而见到的第一个人不是秦霄贤,是秦霄贤的师父和郭雯雯。


郭老师笑吟吟的坐在我床边“姑娘,感觉好点没?”


郭雯雯就眼泪汪汪的站在旁边,手里还提着果篮。


我声音不大,却很坚定“没有!郭老师如果是来给她求情的,那就请回吧!不想见!”


我艰难的翻过身背对着他们。我不是圣母,我也没有圣母心,我不会原谅一个快把自己打死的人。


郭雯雯抽泣着说道“笑笑姐姐!对不起!原谅我!我真的真的只是被蒙蔽了头脑!我没想过这样!我…………我真的……真的没想过!”


她见我没说话扑通一声就跪下“笑笑姐姐,你要怎样才能原谅我?我……我……我给你磕头好不好?你原谅我!”


于是就听到郭雯雯嘴里一边说着原谅我,一边从背后传来磕头的声音。


“好了!姑娘!你看她都这样了!你就原谅她吧!再说,她年纪小不懂事,你这边要多少赔偿都行。”郭老师在一旁劝导起来。


我强撑着坐了起来“滚!都给我滚!什么都能用一句年纪小来推脱吗?如果,现在躺在床上的郭雯雯,你还会这么说吗?”


我因情绪激动,开始吸不上来气。


“笑笑!我给你买了…………”


秦霄贤推门进来就看着我有些变紫的脸,赶紧跑过来将氧气管给我带上,轻抚着我的后背。


“没事吧!”


我将头转向秦霄贤那边,小声地说道“我不想看到他们!”


“师父!您还是带着郭雯雯先出去吧!别刺激她了”


“老秦啊!你就帮师父劝劝李姑娘吧!师父就这么一个侄女!”


“师父!一个人种下什么样的因就会得什么样的果。这次不管怎么样,我站笑笑这边。”


郭老师叹着气将郭雯雯带出去了。秦霄贤坐在我旁边,轻轻拍着我的背给我顺气。


吸了一会儿氧,觉得没那么堵得慌了。看了看秦霄贤,发现他越来越瘦了,眼睛里布满血丝,眼眶青黑,脸上还有些没剃干净的小胡渣。我忍不住伸手摸了摸秦霄贤的脸,秦霄贤用手捂住我放在他脸上的手,轻声说道“还好,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笑了笑“好!还等着好起来,再骗你钱呢!”


秦霄贤轻捏了一下我的耳垂“我钱都被你骗完了!还等你养我呢!”


“那我就去骗别人去!”


“嘿!你敢!”


我冲着秦霄贤做了一个鬼脸“我敢!我去骗别人钱来养你!以后就是我包养你,以后我就是你老板!压榨你!”


“那我怕你榨不干!到时候又求饶!”


作为秒懂女孩的我肯定知道是什么意思,但是气势上不能输“切!你那么瘦,最多两次!半个小时就够了!”


秦霄贤一下凑近,挑起我的下巴“那等你好了,我们试试就知道了!”


不是,剧情不应该往这个方向走啊!


“变态!”


秦霄贤突然用头蹭了蹭我的脖子,吓得我一激灵。


“笑笑!我好喜欢你,好喜欢你哦!留在我身边好不好!”


然后又用他那炽热的唇亲了一下我的脖子。我赶紧推开他,往后一缩,钻到被窝里“我……我困了!睡觉了!”


秦霄贤轻拍着被子“好!睡吧!我陪着你!”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