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秦霄贤我的老公是我的老板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我看着这个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轮椅,我感觉我头有点痛…………


咱就是说,我还没残废到需要坐轮椅的地步吧!


“笑笑,快坐啊!我带你去见见你病友,约个饭!”


“病友?”


然后我就被郭麒麟推着去见了我所谓的病友…………


“哟!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什么风给你吹过来了?”


郭麒麟摸了摸头“怎么能这么说呢,小舅舅,那不是来看看你嘛!”


“这姑娘是?”


“我家笑笑!”


我一刀眼神杀过去,恨不得刀死郭麒麟,可他依旧面不改色的在那傻笑。


“你好张云雷!”


张云雷伸出手,我也轻握了一下“抱歉!最近腿脚不便,站不起来!”


“没关系,我小舅舅腿脚也不好,当年从南京一跃而下,形成了一道抛物线!”


张云雷啐了郭麒麟一口“呸!是垂直下降!”


两人像小朋友一样吵起来,还蛮可爱的。


最后张云雷非常热情的要求我们尝一下他对我手艺…………怎么说呢…………我和郭麒麟差点没被毒死…………


“小舅舅,你这盐放的有点多了吧…………”


“没事!多喝点水。”


张云雷看着我们难以下筷的样子有点生气“诶!没必要这样吧!我辛辛苦苦做的!”


我夹起因为糊底而黏在一起的菜“不是,张先生……就是,这个怎么吃啊?”


“嫌弃我!嫌弃我就自己做!气死我了!”张云雷气冲冲的回了房间。


郭麒麟看看我“没事!我小舅舅就这样,像个妇女一样!”


我忍不住笑了出来“妇女?第一次听到这样的形容词!”


张云雷突然打开门,探出一个头“房子隔音不好!郭麒麟!你骂谁是妇女呢?”


“谁应就骂谁!”


“嘿!胆子肥了!你才妇女!你才妇女!”


“你看看你那样!不是妇女是什么?”


张云雷放出了大招“你给我退!退!退!”


两人又吵起来了……小学生行为……哈哈哈哈


两人吵累了后就坐在沙发两端,没过一会就都睡着了…………这不是小朋友是什么?


我只好把菜全部倒掉,开着我的全自轮椅去给他们重新做饭。本来想点外卖的,太贵,没人报销,心痛…………我以后励志要把这段写成故事,标题就叫做一个残废,照顾两个小孩的励志故事。肯定大卖!记得来买。


然后我就靠着张云雷冰箱里还剩的食物做了一个排骨汤,一个炒花菜,和一个红烧肉。看着那一锅不生不熟的米饭,算了重新煮吧…………讲真,张云雷竟然没把厨房炸了!世界第八大奇迹!


我就靠着我的全自动轮椅将菜摆上桌,然后将他两叫醒,炫饭!


张云雷看着有些惊讶“这些都是你做的?”


“嗯哼!”


“确定不是点外卖的?”


“瞧不起谁呢!虽然我现在有点残,但我身残志坚!”


然后我们三个就哐哐炫饭…………


吃饱后,我们统一决定让郭麒麟去洗碗。


“嘿!两人就知道欺负我!”郭麒麟抱怨了两句后,就乖乖的去洗碗了。


我就躺在我的全自动轮椅上,张云雷躺在沙发上。


“你和我侄子啥时候能成啊?到时候我要天天去你们家蹭饭!”


“我和你侄子只是朋友!不是你想的那种!”


“好吧!那我以后可以去你家蹭饭吗?你看着不大,做饭还蛮好吃!我还要叫上九郎!”


“可以!”


我们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这时一个电话打破了这安静的氛围,是秦霄贤打过来的。


“喂!笑笑!你出院了?”


“嗯!今天刚出来!”


秦霄贤的声音有些气愤“你怎么不跟我说呢?”


我有些委屈“额……我出院的前一天跟你说了,当时你说你知道了的……”


这时郭麒麟突然叫了我一下“笑笑!你要吃水果吗?”


“啊?我不吃!”


回答完郭麒麟后,手机一震,还传来了嘟嘟嘟的声音,一看秦霄贤把电话挂了。


我真的是委屈的慌………………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


秦霄贤视角:


本来还想着多陪笑笑几天的,可是她非得叫我去工作,说是怕赔违约金。小爷像是赔不起的人吗?真是的!然后我就去上班了。


因为我晚去了几天,所以第一次见到了新的常驻嘉宾。她第一眼就有些惊艳到我了。她笑起来很温柔。看着她那弱小的身影,莫名产生了一种保护欲。有一次,她躲在我身后玩水枪,她玩的很开心,笑的很美。看着她开心的样子,我心动了。我的眼睛离不开她,这是和笑笑在一起时没有过的感觉。也许这才是真正的爱情吧。


期间笑笑打过几次电话,可是我确实在忙,没办法听她在那念叨。


可是她不至于这么生气吧!出院也不告诉我一声。我打电话给她,可她电话那头传出了郭麒麟的声音,可是她答应过我,不能和男生走的太近!尤其是郭麒麟!我有些生气,便挂断了电话,哼!看她什么时候来哄我!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