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秦霄贤我的老公是我的老板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老板,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那是哪样的?”


“老板你还是要高冷一点才好看!”


秦霄贤没说话,拿起手机看了起来。


我又开始继续收尾工作。


过了一会就听到我手机响了‘支付宝到账2000元’


我一脸懵逼!啥?坐着都入账,我牙齿怕都快笑掉了。我赶紧拿起手机来看。一看是秦霄贤转过来的。


“嗯?老板!为啥突然给我转两千?”


“没啥!就想用钱砸你!”


“老板!我希望用钱砸死我!”


“滚滚滚!我可没这么多来砸你!”


我笑嘻嘻的看着这比意外收入,突然又开心起来!


“快吃!吃完我好回家睡觉,明天早上还有工作!”


我拼命点点头!然后往嘴里大口塞着。


第二天,秦霄贤拖着行李箱滚蛋了。我简直开心极了!不用再伺候那个烦人精了!


好日子没过几天,秦霄贤又打电话给我了。


“在哪?”


“在家!”


“发个地址,你过来!”


“啊?老板!大中午耶!热死了!”


“快点!不然扣你下个月生活费!”


听到扣钱,我立马义正言辞地说道“地址给我。”


挂掉电话后,看着秦霄贤发来的一个酒店地址,还好不是很远。随便在家弄了弄就打的过去了。


到了酒店,是真的有钱!跟前台报了房间号后,工作人员就带我去了房间。门没锁,我敲敲门,听到里面说进后,先伸了个脑袋进去,好来确定有没有诈。


里面一共有三人,一个秦霄贤,另两人穿的应该是情侣装,但是我不认识。


“杵门口干嘛?进来呀!”


听到秦霄贤叫,我才蹑手蹑脚的进到屋子。我进去后,就直接站在秦霄贤的旁边。


“坐啊!搞的像我虐待你一样!”


我点点头嘴里说着没有。


“嘶……怎么?你还准备申冤?”


“我可不敢!”


不认识的男人开口了“老秦!这小姑娘和你还挺搭!”


“哪搭了?”我和秦霄贤异口同声的说道。然后我俩对看了一眼,都不削的切了一声。


那两人就跟看到喜剧一样笑着。


“叫我来干嘛?大中午的,热死了!”


“你在这呆的比较久,带我们去人少的地方玩呗!”


“大哥!您就为这事把我叫过来?”


秦霄贤没说话,伸出了五个手指头。


我立马狗腿子的讨好“我地方都想好了!想要现在去还是一会去?”


“肯定等会儿去啊!这会儿去热死!”


“好的!老………………”


我板字还没出口呢,秦霄贤瞪了我一眼,我瞬间懂了,立马改口道“老秦!”


那女孩子盯着我,满脸笑意地说道“我怎么听着像喊的是老公啊?”


秦霄贤立马接回了话“嫂子!秘密!说好不问多的!”


最后在聊天中知道那那对小情侣是秦霄贤的师哥周九良和他老婆顾宁。


我们几人聊了一会,顾宁觉得有些困意后,周九良就带着她回房间睡觉去了。


我和秦霄贤两人觉得没啥好聊的就开了几把游戏。


“嘶…………老板!你这钻石是请人代打上来的吗?”


“嘿!我打的有那么差吗?钻石段位还要请人代打?”


“老板,你这个操作像青铜!”


“带不动就带不动呗!还显摆自己是个最强王者,怕不是嘴强王者吧!”


秦霄贤成功的激发了我的胜负欲“嘿!不让你看看我的实力是不行了!老板你玩瑶瑶公主!带你咔咔上分”


于是我就带着秦霄贤咔咔上分,然后还被他在游戏里面咔咔指使。


“快来接我!”


“老板!在打团!你跑过来呗!”


“不行!快点来接我!谁叫你要我玩瑶的”


……………………


“我看他们拿镜还能带瑶放风筝!你带我玩玩!”


“老板那个好难成功的!”


“不管,快点!谁叫你要我玩瑶的”


……………………


“老板!不带这样!你怎么可以带斩杀抢我人头!”


“这样我的战绩会好看啊!”


我望着我0-0-8的战绩“可是我的战绩不好看啊!”


“那我管不着!谁叫你要我玩瑶的”


……………………


“不玩了!不玩了!不玩了!你在现实中欺负我也就算了,在游戏里也欺负我是不是有点过分?”


“过分吗?”


我使劲点点头“嗯!非常过分!”


‘支付宝到账3000元’


“这下还过分吗?”


我立马给秦霄贤捶捶腿“不过分,不过分!老板怎么可能过分!老板永远没有过分一说!只有我!我这人太过分了,咋这么没有眼力见呢!真过分!嘿嘿嘿!”


“那还玩不玩?”


“玩!老板说玩就玩!老板,想要我用哪个英雄带你?”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