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秦霄贤我的老公是我的老板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我起身就去煮了两包泡面。煮面的时候突然回忆起实习的时光。


都说穷的时候吃放泡面省钱,其实还有更省钱的。就是买一把五块钱的面条,两块钱的泡菜,能吃小半个月。


实习的时候叫聚餐我是绝对不会去的,因为我没钱。慢慢的他们便不再叫我,除了工作上的交接,其他时间便不会再多说些什么。


一个人被孤立,一整天说话不到十句,真的是会疯的。那段时间我的精神状态很差。公司以我精神状态不稳定为由,把我开除了……


我没哭,只是自顾自的收拾工位上的东西,身后的同事一直在背后议论。我收拾完后,默默离开这个不属于我的地方。


路上下着大雨,我不敢打车,于是扫了一个我平时不敢骑的电动单车,看了看价格,三块钱十分钟。有些肉疼。还是决定跑回家…………


我还没回忆完呢,头上一疼,抬头一看是秦霄贤。


他皱着眉看着我“哭的真丑!”


我一摸脸上,都是泪水。


秦霄贤别过脸去,递给我一张纸“你弟回去了!我想去海边!带我去!”


我擦着脸上的泪水“我还没吃东西呢!我饿,等我吃完再去!”


秦霄贤将火关掉,拉着我就往外走“不行!我想在就想去!走!开车去!”


“诶!诶!诶!我没驾照啊!”


“我有!快走!”


我有一辆黑色的路虎,还是秦霄贤送的。但我没驾照,就一直没动过。车上灰蓬蓬的。


我们先开去把车洗了洗,然后直奔海边。


秦霄贤把车窗打开后,路上的路灯打在他的侧脸上,竟然有些许帅气!


“好看吗?”


“好看!老板最好看了!”


秦霄贤有些受用的轻哼了一声“算你眼光不错!”


到了地方,找了个地方停好车,去到海岸线,虽然已经入夜,可是海边还有不少人在赶海,玩沙子。


“老板!黑悄悄的,你带我来看啥?”


“这叫………………嗯………………意………………思?不是不是嗯………………意…………境…………对!意境!懂不懂?”


我望着偶尔有些星星点点的光的海边,摇了摇头“嗯…………这个…………嗯………………不太懂!”


“切!没有欣赏水平!没意思!走吃饭去!”


我们便来到一个海边餐馆,秦霄贤拿着菜单看了看“那个蒜蓉波士顿龙虾,再弄个清蒸蛏王。你看看你要吃啥!”


秦霄贤将菜单递给我,我看着菜单上的价格直接饱了“那就先上这些吧!”


我赶紧将菜单合上,递回给服务员。


秦霄贤非常大气地说道“那那个龙虾来两只!”


我赶紧拦住了他“一只,一只就够了!”


“那挑只最大的!”


店员脸上笑呵呵,我的脸上哭兮兮。


“老板!你这么有钱到底是干嘛的?带上我一起呗!我也想像你一样,这么有钱!”


秦霄贤有些神秘“这个职业基本上没有女孩子,你干不了!”


我小声的对秦霄贤说道“当鸭?”


秦霄贤当场给了我一个脑瓜崩。但是没用多大劲。


“滚滚滚!你才当鸭呢!”


我摸着刚刚被打过的,然后上下打量了一下秦霄贤“怪不得这么瘦!原来精力都用完了!”


“我觉得一个脑瓜崩不够!还得再来一个!”


我赶紧捂住头“没有没有!懂了懂了!不说了不说了。”


没过一会,菜就上上来了。


就我一个人狼吞虎咽的,秦霄贤偶尔夹起一块吃一下。


“老板!快吃快吃!还不错耶!”


“一般吧!还没你做的菜好吃。现在开心点了吗?”


我抬头看了看秦霄贤“啥?”


“我说你现在开心点啦吗?”


我使劲点点头“开心,太开心了!”


秦霄贤有些嫌弃的看着我“吃下去在跟我说话,一会喷在我身上了!一天跟个猪似的!”


“老板!你说这话就不爱听!我今天的第一顿!要不是因为你!我早点外卖吃了!今天差点把我饿死。你记得赔我!”


“那不是正在陪你吗?”


“你就想拿点海鲜把我打发了?”


“意思是我还要用肉体陪你?”


我吓得赶紧摆手“用钱赔我就行!肉体不用你陪!”


“要不还是肉体吧!”


“老板!你正经点!”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