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何九华X陈淑 奉旨成婚1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何九华,当朝太子,为了给太太后冲喜,被迫娶了将门嫡女陈淑。


但何九华有他的白月光,陈淑也有她的朱砂痣。


洞房之夜,何九华骂着陈淑,陈淑就揍何九华,何九华扬言要将陈淑拖出去用狗头铡砍头,陈淑掏出皇上给的免死金牌哐哐砸何九华的狗头。


或许是这个喜冲的挺好,太后的病情也有些好转,皇帝更加相信陈淑能带来福气,便格外重视陈淑。


陈淑与何九华第一次相见是在国宴上。当时何九华八岁,陈淑六岁。


“你写的字真难看!”何九华看着陈淑写的字不由得感叹道!


“呵tui,关你屁事!”陈淑一口口水吐到了何九华的长袍上。


何九华紧邹眉头“嘿!你这小姑娘一点礼节也不懂!能不能学学太傅府的婉婉姑娘!人家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不过也是,将门也只能出些莽夫!”


陈淑也不管何九华是不是太子了,撸起袖子,就是干!陈淑骑在何九华身上,两只脚踩着何九华的两只手,一拳一拳的打在何九华身上“来!再说一遍!”


何九华被打的没有还手之力,只能嗷嗷哭。


最后还是陈淑的大哥发现,将两人拉开。何九华躲在陈大哥后面捂着脸哭,陈淑站在前面继续念叨着“莽夫怎么了?照样不是把你这种有文化的打的嗷嗷叫?”


最后陈父带着陈淑跪在皇帝面前请罪。皇帝听完哈哈大笑“看来陈老将军的女儿巾帼不让须眉啊!”


“皇上见笑了,还请皇上赐罪!”


陈淑一听有些不服气,便站起身指着旁边脸肿成猪头的何九华“是他先出言不逊!先是说我写字不好看!然后又说将门只能出莽夫我才揍他的!”


陈父赶紧将陈淑拉跪下,然后趴在地上“还请皇上恕罪,小女不懂规矩!老臣愿替小女受罚!”


“皇上!别罚我爹,一人做事一人当!您要罚便罚我!”


皇帝看着哈哈大笑“你们何罪之有啊!陈老将军,小孩子们的闹着玩,何必当真呢?”


陈父赶紧领着陈淑扣头谢恩“谢皇上”


回去后,陈父罚陈淑去抄一遍四书五经,抄不完不准吃饭。陈淑只能从白天抄到黑夜。听着饿的咕咕叫的肚子,看着桌子上还有六本没有抄完的书,陈淑顿时泄了气。


这时陈大哥陈钰提着饭盒走进来“呦!还没抄完呢?”


“大哥你要是来看我笑话的就请你出去,别打扰我!”


陈钰走过去揉揉陈淑的头“哎!爹娘还是疼你舍不得你饿着!但又怕面子过不去,叫我来给你送吃的!”


饭盒一打开,菜香飘出来,陈淑立马狼吞虎咽起来,都是些她最爱吃的菜。没一会就吃完了。


陈钰和陈淑就坐在台阶上看着天上的月亮,陈钰告诉陈淑,活在皇家的恩赐下,便要处处小心,千万不能犯错,不然,不止你一个人掉脑袋,是全族人因为你一个人掉脑袋。陈淑看着陈钰“大哥!以后我会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的。”


陈钰笑了笑“来!提问!成为武林高手的第一步是什么?”


“修炼自己的内心,不让别的情绪动摇自己的内心!坚定,果断,善良!”


“很棒,你离武林高手又进了一步!”


……………………


陈淑第二次见到何九华是在皇帝举办的围猎活动上。那年陈淑十二,何九华十四。


民间传闻,何九华文武双全,样貌极佳,必定是皇帝以后的接班人。


陈淑远远就看见了何九华,也没有世人传闻中的好看嘛!便走开了。


没想到何九华自己追了上来“终于长成大姑娘了,没小时那般粗鲁。”


“是是是!殿下说的都对!”


“你是来要那个翡翠手玉的?果然,小姑娘都喜欢美玉,不过你还挺有眼光………………”


没等他说完,陈淑便打断了他“你觉得我会得第二名?我肯定是来拿第一名的宝剑的!”


“那你怕是得不到了,那宝剑是我的!”


陈淑不屑的撇了何九华一眼,抱拳,鞠躬“那就在赛场上见真招了,先别过殿下,小女要去喂我的马去了!”


最后在赛场上,何九华马术比不过陈淑,射箭也比不过,更别提骑射了。


最后陈淑如愿拿到第一,何九华第二。


陈淑立马将宝剑佩戴上,还故意在何九华面前转了一圈,然后还非得犯贱地说道“不好意思,太子殿下,小女拿了第一,承让承让了!我记得太子殿下也喜欢这把宝剑,要不您拿翡翠玉和我换换?”


这番话气的何九华牙痒痒,只得抱着玉石转身离去。


陈淑看着何九华远去的背影,真爽!


皇帝看完那场比赛,觉得陈淑很有活力,嫁进宫里一能给宫里添份活力,二是能给病重的太后冲喜。于是便将陈淑指婚给何九华。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陈家人都很震惊,陈父陈钰连夜带着陈淑到了皇宫。


“皇上!万万不可啊!小女自小被微臣惯坏了!没规没矩的,和太子不搭啊!”


“朕觉得挺搭的!你难道怀疑朕的眼光?”


“微臣不敢!”


………………


“皇上!小女不想嫁给太子!”


“哦!为何?”


“小的时候,我打过他,以后他要找我报仇了,我肯定吃亏,所以小女不嫁!”


皇上不经大笑起来“就为这点小事?这样!朕赐你一块免死金牌!可以吗?”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陈淑也不得不嫁了。


于是便有了大婚之夜,陈淑拿着免死金牌哐哐砸何九华的头。


日子没过几天,何九华取了个侧妃回来。是太傅府的叶婉婉。


陈淑并没有去参加这场喜宴,所以便有人传,太子妃嫉妒侧妃,便没有去参加。


陈淑表示放屁,是因为前天晚上练功到后半夜,何九华娶妻的时候还在呼呼大睡呢。


陈淑睡到午后醒来,才知道何九华今天又大喜。


不过陈淑还是该吃吃该喝喝,毕竟对何九华有没有感情,何必去费心这些事呢?


陈淑又练功练到天蒙蒙亮,才睡下,就听见贴身丫鬟进来报说,侧妃今天来敬茶。


陈淑摆摆手“免了这道礼数,叫她回去吧!我太困了!没啥大事别来叫我!”


陈淑还没睡醒呢,就被何九华拎起来了,何九华暴怒的吼道“你为何叫婉婉跪这么久?她本来身子就虚!今日太阳毒辣,把她快晒中暑了你知不知道?”


陈淑也不惯着何九华,反手一拧,何九华的手直接脱臼了。


何九华闷哼一声,吃疼的赶紧放开了拎着陈淑的手。


“小点声,我在睡觉!而且,我早就叫她回去了,她非跪那,她就算跪死了,跟我也没关系!太子殿下,您请回吧!”


“你…………”


何九华还想说些什么,可是陈淑没给他机会“如果殿下还想断另一只手的话,就继续呆着吧!”


何九华只能灰溜溜的跑掉了。


何九华:为啥在你写的文里面我都这么惨?不是渣男就是挨打?

作者:对不起!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