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的带娃生活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生完小孩后,我感觉我怎么也睡不饱,除了上厕所外,不会离开床。周先生开始担心我会不会把肌肉睡萎缩了。于是会用买零食来诱惑我下床走一走。但我不为所动。没错我就是这么有志气!

“妈妈!周航不买水果给我吃!我想吃一点点薯片他也不给我买!”


这时我婆婆就会冲进房间,拎着周先生说“还不快去!不然我和你爸男女混合双打了!”


于是乎,周先生只能唯命是从。


周顾生也一天天长起来,周先生陪伴他的时间不是很多,但他莫名很懂事,也从来不会提起说想爸爸。就感觉小生很佛系,无欲无求,跟他爹一样。。。。。


昨天晚上小生告诉我,说幼儿园要开家长会,刚好第二天我排班休息,想着去给他开开家长会,让他感受一下母爱!


于是一大早他就把我叫醒了“妈妈快起来!一会迟到了!”


我一睁眼,他已经穿好衣服裤子了。我摸手机一看时间“宝贝!现在才七点钟,不是九点才开吗?”


“可是我要买东西啊!你快起来嘛!”


于是我就被强行拽起,哈哈哈哈,真是母慈子孝的一天。


潦草的化了个妆,吃了个早饭。就被小生拉到了花店,他买了一束向日葵。


我以为他要送给我呢,结果。。。。。。


“妈妈!这不是送你的哦!爸爸每次都会送你花,你已经有很多了!不可以贪心哦!”


哈哈!真是‘母慈子孝’的一天。。。。。。


到了幼儿园,准备排队测体温,可是小生就是不进去,就要在门口站着。没过一会,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小女孩走了过来,小生就跑了过去,将向日葵送给了她。我滴老天爷呀!这,这,这么小就开始撩妹了?


“晴晴!我给你买了向日葵!你能亲我一口吗?”


我一口狗血喷了出来!我赶紧将小生抱了回来!


我一脸严肃的对着小生说道“不可以哦!怎么可以这么没礼貌?”


“可是她以后是我老婆诶!”


这到底是谁教的?肯定是周九良这个祸害!


“不可以乱说哦!”


“可是她已经答应我,以后只嫁给我了,我也说过只娶她一个。”


我这是到底错过了什么?怎么会这么精彩刺激?闪瞎我的狗眼。


晚上跟周先生视频的时候和他说了这件事,周先生哈哈大笑。


“笑屁!你说他现在都这么会撩了以后不就是个祸害?”


“不会的!小朋友的喜欢都很纯粹,觉得长得漂亮的小女孩都很喜欢。”


“老周,我好酸!儿子一大早上的把我拉起来买花,还没有送给我!然后还吃了波狗粮,难受!”


“没关系,不酸不酸!”


周先生出差回来,给我买了一大束蓝玫瑰。这么好的机会当然要去儿子面前炫耀一把!


“看!我有蓝色妖姬!我还有这么多,好幸福哦!”


我儿子白了我一眼“切!爸爸还给我带遥控飞机了呢!”


“你爸还给我买新衣服了!”


“爸爸上个月还给我买了一套衣服裤子呢!”


“你爸要出差的时候还给我买了好多小零食,都被你偷吃了!赔我!”


“那上次爸爸给我的压岁钱全被你拿走了,你还我!”


“那我不是请你喝奶茶和去游乐园玩了吗?”


“妈妈那是我请你,用的是我的压岁钱”


…………………………


周先生一脸无语的看着我两battle。


“顾生,好了!别和妈妈争了,妈妈是咱家唯一的女孩子,得让着。”周先生抱起周顾生往卧室走“好了快去洗漱睡觉吧!”


我就躺在沙发上,吃着周先生带回来的零食,刷着手机。


过了一会,周先生轻手轻脚的从卧室出来,将我抱起去了客房。


“干嘛?”


“虚!小声点,刚把小生哄睡着,现在哄你睡觉好不好!”


周先生所谓的哄我睡觉就是把我做累了后,我自己就睡着了。。。。。。。。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呦么么哒😘

评论(3)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