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尚九熙X何九华 离婚!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听到尚九熙说出的离婚,何九华一言不发,只是握紧拳头。


尚九熙下床去收拾自己的行李箱。


当尚九熙收拾完了,准备出门时,何九华才开口说道“九熙!能不能别走!”


可尚九熙就当没听见,拉着行李箱就出门了。


何九华看见尚九熙离开了,一下子跳起来也冲了出去。强行把尚九熙抱了回来,摁在床上“九熙,对不起!绝对不会再有第二次!我现在就把她删掉!以后也不会跟她见面!我发誓!”


可尚九熙不想听他的解释,奋力挣扎着。可是今天的何九华力气大的出奇,一只手就能压制住尚九熙的两只手。另一只手还能在尚九熙的身上摸索。


尚九熙怒了“何九华!要点脸!”


何九华头埋在尚九熙脖间,轻咬一口“我的人,要什么脸?”


于是何九华一边挑逗着尚九熙的神经,一边给他道歉。


最后,尚九熙还是原谅了何九华。


至此之后的每天,何九华经常给尚九熙发共享位置,会给尚九熙带花带礼物。


他俩的日子就这么平淡的过着。


直到有天,尚九熙偷偷带着一束花,去何九华公司楼下接他回家。


尚九熙看见何九华和一个女孩子很亲密的挽着。尚九熙突然感觉一阵反胃,跑到旁边垃圾桶旁边吐了起来。泪水也开始滑落。


吐完后,尚九熙拿出手机打给何九华问他在哪。何九华在电话那头很热情的回应着尚九熙说自己在公司加班呢!


“你确定吗?”


“对啊!熙熙宝贝,这有什么不确定的!我确实在加班啊!”


“何九华,你现在说谎都不眨眼了是吧!”


“啊?宝贝,你说什么呀?我真在公司加班呢!”


“何九华!你他么当我瞎吗?你到底在哪?”尚九熙歇斯底里的对电话吼着。


何九华沉默了一会“现在你在哪?我来找你!”


“你公司楼下!把那个女孩子带过来!”


“不行!”


“带过来!”


“其他事我都能答应你,这个不行!”


尚九熙笑了两声“何九华,我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


电话那头传来了女孩子的声音“我去!华哥不用担心,我会好好帮你解释清楚的,而且我保证,我决定不会受伤的!”


只听何九华叹了口气“行吧!尚九熙我们回家解决吧!大街上太丢脸了!”何九华说完就挂掉了电话。


尚九熙失神的望着挂掉的电话,然后起身将花丢进垃圾桶,在路边拦了一个的士回了家。


回到家就看到两人已经坐在沙发上。


尚九熙关上门后,因为不想离他们太近,索性就靠在门上。


“九熙!过来坐吧”何九华说道。


尚九熙低着头“不用了!把事情解决完吧!”


这时仿佛尚九熙是那个小三。


那个女孩子起身,走到尚九熙面前,伸手拉尚九熙,然后只见她往后一倒,就躺在了地上。


何九华看见女孩摔倒了,赶紧跑过来扶起女孩坐在沙发上,然后给了尚九熙一个响亮的巴掌,这巴掌把尚九熙打蒙了。


女孩满眼泪花的看着尚九熙“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你能不能别动手!我肚子里还有华哥的孩子呢!”


孩子?何九华的孩子?可笑!他还能有孩子?他不是不育吗?哪来的孩子?尚九熙看着两人笑起来。可能何九华还不知道自己不育的事实。婚前两人体检,最后体检单是尚九熙去拿的,上面清楚的写着何九华米青子活性太低,会导致不育。但为了他的自尊心,尚九熙对他说是自己的问题。


何九华看见尚九熙还笑得出来,怀疑自己那一巴掌是不是把他给打傻了。


尚九熙停止了笑容,摸了摸火辣辣的脸“明天早上民政局见,还有我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然后甩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给何九华就走了。


多年后,何九华发现孩子越长越不像自己,还时常对自己说,妈妈告诉他,他姓王!


于是就带着小孩去做了鉴定,结果不是他的孩子。回去跟女孩大吵一架后离了婚。分走了他一半多的财产。


尚九熙离开何九华后,日子过得越来越舒服。后面又找到一个男朋友叫郭霄汉,对他温柔体贴。


何九华给尚九熙打了个电话“熙!我想你了!”


“关我屁事!”


然后尚九熙立马把电话挂掉拉黑删除。


郭霄汉“小熙是谁啊?”


尚九熙“诈骗的!”


“那你快下个国家反诈骗APP”


“好的我的宝!”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