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宁宁宝贝,我今天下午就回来了,我有张接机票,来接我呗!’


周九良不说接机票的事我都忘了还有一张让周九良穿黑丝的票呢!


‘知道了,航班信息给我’


周九良发过来后,看了一眼时间,还有四五个小时。问我为啥没上班?因为刘明事件后,医院高层给我放了一个月的假,让我调整心态。这才半个月,我都闲出屁来了。


我躺着和余文打电话,她最近可忙,在跟一个大项目,如果做好了,她能分到十多万吧!


‘富婆大人请包养我!’

‘行!成了的话,到时候给你换个手机,随便挑!’

‘谢谢富婆大人!!!爱你,木马!’

‘别爱我!没结果!能给我找个男人吗?老娘大腿根都快落灰了!’

‘何九华?’

‘算了吧!你没看他的绯闻?机场情侣手机壳!都被捶了好多次了’

‘啊?我怎么不知道?’

‘你果然适合和周九良过日子,都是2G网。’


说到周九良,啊!对对对还要去机场接他,于是和余文挂断了电话,就跑去机场等周九良了。


等了一会,周九良和孟哥就并排走出来了,还有说有笑的。


亲爱的朋友们,我快跳起来了!我磕的cp是真的!!!


周九良看到我加快了脚步,走到我旁边摸了摸我的头,还递给我一朵玫瑰。


“等很久了吧!”


我接过玫瑰,一脸姨母笑的看着两人“还好还好”


孟鹤堂皱着眉头“下次我也要叫我媳妇来接我!”


周九良牵住我的手,转过头去对着孟鹤堂说“先生!您多大了呀!还要跟我们这帮小孩子比!”


我快死了,那声先生叫的太酥了吧!救命!我血糖实在是有点高。


孟鹤堂看着我异常的表情有些害怕“这!这是咋了?”


周九良回头看着我,笑着说道“磕我俩cp呢!”


忍不住想大喊一句,堂良yyds。堂良,您一生的选择!


回到家后,周九良将我抱坐在他腿上“来,让老公看看瘦没瘦!”


“滚蛋!屁的老公!八字还没一撇呢!”


“那天你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哦!”


我捂住了周九良的嘴巴“再乱说,把你舌头割下来!”


周九良笑眯眯的看着我,这只大橘猫参加节目瘦了好多,脸上的棱角又开始浮现了,有点帅是怎么回事?


周九良将我手拿开,头埋在我肩上“等我充会电,就带你去吃饭。”


周九良呼出的气弄的我脖子痒痒的,手也在我腰间不老实的摸着。


“真的好想把你就地办了!”周九良说完还轻咬了我脖子一口。


我立马比出了吴京老师的经典手势‘打咩’。男人果然不能开荤,不然成天惦记着。但周九良却一本正经的解释道“因为我爱你,所以想时时刻刻都占有你,要是其他女人,哪怕她脱光光站在我面前搔首弄姿,我都不带理她的。”


说的仿佛很有道理的样子,但是也不能时时刻刻啊!主要是我受不了你的时时刻刻啊!


休息了一会,就去吃饭了,吃完饭周九良就带我去了孟鹤堂他家。他和孟哥弄了个新活,还需要打磨打磨,我就决定和孟嫂出去逛逛。


四月份的晚上还有些微凉,我们就跑去三里屯那边逛了逛。


“哇!小宁又买这么多啊?”


“要换季了,九良穿来穿去就那几件,我都看腻了。”


我和嫂子逛了好半天,逛累了就随便找了家安静一点的奶茶店坐下了。


“我要一杯葡萄波波,再来一杯烤奶!再来一个草莓小蛋糕吧!”


孟嫂看了一眼单子说道“我还想来一杯冰镇西瓜汁!”


“不,你不想!那个冰镇西瓜汁不要,就来我说的那几样就好!”


我拉着孟嫂找一个角落坐下了。


“生理期没结束还喝冰的?孟哥知道了不得打死我!还有前几天看你发的朋友圈想吃草莓蛋糕,给你点了,不过这个季节应该没草莓了,要不就是草莓冻干或者是草莓罐头吧!”


孟嫂微微一笑,然后又叹了口气。


“怎么了?嫂子,还有啥想吃的我再去点!”


“没事!孟鹤堂还没有你心细!”


“怎么可能!孟哥多温柔体贴啊!长得又帅!”


“他的温柔体贴都是给别人罢了!我和他在一起只是因为合适而已。”


我有些吃惊“不会吧!我看你和孟哥关系挺好的啊!”


孟嫂笑了一声,仿佛在自嘲“那只是你看到的而已。我和他到现在都是各睡一间。”


“不是吧!”


孟嫂默默的点点头。


“您好,你的葡萄波波,烤奶,和草莓蛋糕已经上齐了,请慢用。”店员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


我将烤奶递在孟嫂面前,孟嫂扯出一丝笑容对着我笑了笑。拿起奶喝了一口。


“其实我很羡慕你和九良,我也曾经告诉自己,一定要找到一个相互喜欢的人,可是年纪大了,只能找合适的了。”


“什么叫年纪大了?年纪大就不能寻找自己的爱情了?干嘛要委屈自己?结婚不是合适,而是喜欢,我想和你后半辈子在一起过着柴米油盐的日子。”


“我也知道,可是……………………”


“也许有很多顾虑,但遵从自己的内心,干自己想干的事,不要委屈自己。女孩子千万别亏待自己。”


孟嫂叹了口气,笑笑没说话。


周九良给我发了个消息说过来接我,我便把定位发给了他,没过一会,周九良就过来了,身后还跟着孟鹤堂。


周九良看见我后,加快脚步走到我面前,递给我一小束粉玫瑰“路边看到挺好看就买了,喜欢吗?”


我笑着点点头。周九良摸了摸我的头“玩的开心吗?”


“开心!我给你买了好多衣服!都好好看!”


“是吗?谢谢宝贝!又有新衣服了!”


我们这边热情似火,孟嫂那边清淡如水。


孟鹤堂“逛完了吗?”


孟嫂“嗯”


孟鹤堂“那就回去吧!”


孟嫂“嗯”


我们要走一段路,才能到他们停车的地方。他们拎着包在后面,我牵着孟嫂往前走。


路过一个花店,我便牵着孟嫂进去了,包了一朵向日葵送给了孟嫂。


“我这么大年纪了,还买花干嘛?浪费钱!”


“不管什么年纪,女孩子收到花就会很开心啊!”我说的很大声,没错就是故意说给孟鹤堂听的。“再说了,你永远十八岁,哪老了?”


孟嫂开心的笑了笑“谢谢你!”


到了停车的地方,与孟嫂告别后,就上了车。周九良将车发动,驶往回家的路。


到家后,周九良的将衣服都试了一遍,大小正合适,然后又将它们一件一件的整理好挂在衣柜里。我就在沙发上躺着。


周九良弄完了,看着我躺在沙发上,递给我一杯温水“怎么?逛累了?”


“谢谢!没有,刚好发泄了我多余的精力。”


“下次我陪你一起逛吧!”


“好”


我喝了一大口水,把杯子放在桌上,看向周九良“诶!要是我俩没遇见,你会不会找一个合适的结婚啊?”


周九良不假思索的回答道“不会,因为结婚这事,除了和你,我没想过别人。”


本来很正经的问了一个问题,他还搞来一波情话,搞的我不会了。


就在我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周九良将我抱起回到卧室“太晚了,睡觉吧!”


“可是我还不困,再熬一会吧!”


“嗯?不困?那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吧!”


“困!困!我困!”


最终没逃过周九良的魔抓!


就当新年礼物吧!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