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我掐着日子,还有几天假期就要上班了,这一个月总算是修完了。


“宝,晚上有个带家属聚餐,去不去?”


我摇摇头“不是太想!”


“去呗!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去找孟嫂她们玩玩呗!”


“行吧!”


最终还是接受了周九良的建议。到了晚上,随便打理一下,就和周九良去聚餐了。


是一个很大的包间,里面不止有七队的队员,一大帮人都没坐满。


“哟!总算见到真人了。九良艳福不浅啊!”曹鹤阳打趣道。


“真不错啊!”烧饼也在旁边附和着。


其他人也七一嘴八一舌的讨论着。搞的我有些害羞,其实真没那么漂亮,只能说是不丑能看,都是大家捧。


“好了好了!你们别说了,她本来就有些害羞,再说给我说跑了!”


周九良捏了捏我的手,小声的在我耳边说道“不用担心,他们都很好相处的,你有不舒服的地方和我说,我来处理。”我微微点头,表示ok。


吃饭期间,张鹤伦突然向我问道“你两打算多久结婚啊?”


我看向周九良,周九良笑着说“看她什么时候想结婚了!”


众人起哄,开始问道“小宁准备多久和九良结婚啊?”


“看他多久求婚了!”


我和周九良就像踢足球似的,把问题踢来踢去的。


孟鹤堂“诶!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快,搞个戒指,求一个!”


不是!吃个饭怎么变成求婚现场了?


周九良摸了摸包“我还真有个戒指!”


只见他从包里掏出,握在手里,单膝下跪,摊开手掌,是一个塑料戒指。众人唏嘘一片。


我也松了口气,吓我一跳,搞的我以为真要求婚,但为啥有些失落呢?


他站起来,牵着我的手,笑着我看着我,将那玩具戒指放在我手心“下次一定是真戒指。”


我有些难过,坐回位置上,继续吃着饭。


吃完饭,大伙决定搞些花活,蒙眼摸手猜人。嫂子们一律蒙眼,摸手猜谁是自己老公。


我其实没多大心情,不过看他们玩的挺开心,我也就将刚刚的事情抛在脑后了。


最后一个到我,饼嫂用丝巾将我蒙住,还让我转了几圈,搞的我晕头转向的。


饼嫂引着我摸第一双手“手这么壮,肯定不是周九良,应该是饼哥吧!”


第二双手,实在摸不出来,直接给他搭了个脉“左手脉象虚,脾不好?少熬夜……”


我还没说完呢,就听张九南在旁边说道“嘿!不带骂人的!


接下来摸了好多,都不像周九良的,因为周九良手指细长,而且指腹上还有明显的老茧,可这些都不是。


摸到最后一个,这个好像应该大概是吧!“应该是这个吧!”我有些不太确定。


“那你解开看看就知道了!”饼嫂在旁边说道。


我拉开丝巾,灯光有些刺眼。周九良一身西装站在我面前,手里捧着一大束玫瑰,我脑子有些嗡嗡作响。


周九良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将花递给我。我接过来后,他从包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单膝跪地,缓缓将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杯闪闪发亮的钻戒。


“我嘴笨,不太会说话,我现在有些紧张,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我………………”


周九良低下头,长长的舒了口气,才抬起头继续说了下去“我真的很紧张,第一次求婚。我真的很喜欢你,从小学就开始喜欢了,你就像我生命中的阳光,照耀且治愈着我,我爱你,你可以嫁给我吗?”


“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


我抱着花,看着跪在地上的周航,回忆起了和他的点点滴滴,我哭泣,大笑,忧愁的样子都和他在一起。我所有的丑态他好像也都知道。他虽然偶尔很臭屁,但是我好像很喜欢。


“好!”


我伸出右手,周九良有些惊喜,迅速将戒指戴在我手上,怕我反悔一样。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周九良捧起我的脸,吻了上来。


求完婚后,我们又去KTV嗨了一下,回到家已经凌晨两点多了。


周九良喝的有些多,躺在床上就睡着了。而我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就跑去阳台吹风。


我靠着护栏,看着右手上的戒指突然有些感慨,时间过得太快了吧!和周九良重逢好像是在昨天。


我放空着自己,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周九良拿着一件外套过来给我披上。


“怎么醒了?”


周九良站旁边,也靠在护栏上,点上了一支烟“一伸手摸你没在就醒了。”


之后两人都没说话,我默默发呆,周九良默默抽着烟。


“你是不是还没想好?要是你还没想好……………………”周九良小心翼翼的开口询问。


我打断了他还没说完的话,看向他“想好了,我真的愿意嫁给你!”


周九良轻声一笑,然后直勾勾的看着我“谢谢你!”


这还让我摸不着头脑,谢谢你是个啥玩意啊?我还没想明白时,周九良抱住了我,小声在我耳边说“我爱你!”


“我也爱你!”


“走吧!外面凉!哥给你暖被窝!”于是扛着我进卧室睡觉了。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爱你们呦🐷


评论(2)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