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宝贝,别抖啊!别害怕,我肯定要比你前男友更爱你。”


门铃这时响了,刘明不打算管,可是一直响着也不是办法,便跑出去开门。


只听见刘明哼了一声,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顾宁,你出来,你有本事亲口对我说,不然我不信。”


我在卧室大声喊道“九良!他包里有刀,你小心点”


我想起来去帮忙,可是我被困的死死的,实在是动不了,只能听到他俩在外面扭打在一起的声音。偶尔还能听到两人骂出的脏话。


最后周九良进来帮我把绳子解开了,他满手都是血。我想抱住他,但他却说“等一下宝贝,手上都是血,等我处理一下,弄干净了再抱你。”


我才想起来问他有没有伤到哪。他笑着跟我说道“没事,要不是那孙子拿着刀,早死八百回了。”


周九良手心里有一道很长的伤口,握住刘明刺过来的刀时弄伤的,看得我直心疼。


反观刘明,被周九良打晕在地上了。最后叫了警察叔叔来处理,刘明被判性骚扰和故意伤害,因情节较轻,判了六个月。


我马上给周九良进行了清创,然后带去医院再处理了一下,还是有点不放心,又给他打了一针破伤风针。


周九良这一路都搂着我的肩,给我说在工作上遇到好笑的事情。我的心思都在周九良伤手上。


回到家后,我看着那渗血的纱布,真的无比心疼与自责“疼吗?”


“嗯!你说分手那句话的时候,我感觉我的生命都进入轮回了。”


“我说手!”


“这个倒没事,你说分手是假的对不对?你肯定舍不得我对不对,你都习惯我在你身边了对不对,要换人不会换得这么突然对不对?”周九良脸上虽然是笑嘻嘻的,可是眼泪还是从眼眶里掉出来了。


“这么大还哭鼻子呢?我没想换你,只是情况紧急,没办法,对不起!不哭不哭啊!”我将周九良抱在怀里,看着他哭,其实我也想哭。但是我得憋住,两个人哭的稀里哗啦的就不行了。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着急,我本来明天回来的,但我定了最近的机票飞回来的,我想听你亲口告诉我,让我死心。可是回来看到你被他绑起来,我又心疼有自责,我就该早点除掉这个麻烦的种子,害你担惊受怕的。”


不是我安慰他吗?怎么变成他安慰我了?


“没事宝贝!那我现在不好好的嘛!我没事”说完我还站起来转了个圈。


周九良眼角挂着泪花,嘟着嘴问道“那他有没有摸你!”


“就摸了一下腰,但是是隔着衣服摸得!还牵了手。”


“不行!”周九良一把把我扛起来,进到卧室,把我放倒在床上,用他的头蹭我的脖子,还轻咬了一口,弄的我痒痒的。


“宝贝!不行!你的身上只能有一个男人的味道,那必定是我!”


周九良外套一脱,直接就扑了上来。于是在家的每个角落,都重新留下了属于我两的味道。


第二天早上,我是被周九良弄醒的。


“宝贝起来吃点早餐再睡吧!”


我头往被子里一缩,表示拒绝!


“那吃我和吃早餐二………………”


周九良话还没说完,我就从被窝里钻出来了“哎呀!吃点早餐吧!太饿了,饿的睡不着!”


“行,我拿进来吃吧!”


我看着满地的套套,羞死了。咱就说这个男人是把前二十多年的全弄出来了吗?他肾不虚吗?搞的我肾好虚。前几天好不容易消下去的红点点又重新长出来了。


吃完早餐后,周九良就去洗澡了,我就开始捡套套,从卧室捡到客厅又跑到厨房,捡了五个。我赶紧把它们丢进垃圾桶,厕所好像也有一个。。。。。。。。


我决定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周九良以后肾虚一点,不要那么强!


经历刘明的事后,周九良每次出差都会很担心我。


“我把我设成了你的第一紧急联系人,你按开关键十下就能触发了。然后包里我给你放了防狼喷雾,对着眼睛喷,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安全知道吗?”


“知道知道!快去吧!孟哥还等你呢!”


“我就去两天就回来了,过来亲一下。”


他拉着我亲了一口才念念不舍的走了。


周九良出差后,我去看了刘明一次。他变成了一个小光头,脸上也没有血色,嘴唇都干裂开了。


“没想到你还能来看我!”


“我也觉得我的脑子有病,来看你。”


“哈哈哈哈哈”刘明抬着头大笑“你,恨我吗?”


“不知道!因为你这样,也有些我的原因。但是我作为一个医生,我不希望每一个生命在我眼前消失,莫名其妙的使命感,却让你偏执的认为自己是为我而活。你也还年轻,希望你也能用眼睛去发现身边美好的事和人,而不是所谓的幻想来支撑着一切。”


刘明盯着天花板没说话。


我起身告别“好了,我也走了。希望下次再见到你的时候,是真正的阳光。”


“那你不怕我放出去后继续骚扰你吗?”


我回头看了看他,笑道“我相信周航会保护我,我也相信法律能制裁你。再见咯!”说完,我走出了看守所的门。


今天的天空格外的好看,随手拍了一张给周九良。还就图发了微博:我们为了生存舍弃了很多,但最不能舍弃的就是良心与理想。


周九良在下面留言道:还有个你。


然后我就上热搜了,标题《周九良与女友的花式表白》。。。。。。。。。我纯纯无语,下次麻烦周先生自己上热搜,别带上我!


晚上回到家后,我发现我的微博都炸了消息一直在弹。并不是早上的事,是因为周九良的一个粉丝到我们医院看病,看到医院大屏幕上播放着医院的介绍片,发现我在里面。于是就在周九良的超话里面聊起来了。


“哇塞!嫂子是医院的门面!终究是九良高攀了!”

“嫂子笑的好甜啊!带走吧!”

“嫂子有两小梨涡,好可爱!”

“嫂子竟然是医生!不行我得去找嫂子看病,顺便问一下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打包回家!”

“嫂子!我最近心率不齐,去做了心电图说我没有p波,我是不是快完了?😭@鱼腥草”


还真就是一个敢问一个敢答“不会的,单纯一次心电图不能说明什么,不过还是建议去做长程心电图(holter),看看是传导阻滞还是过度,还是单纯不齐啥的,不过别太担心,问题不大,都很好解决。”


于是这条帖子下面就开启了寻医模式


“嫂子,我今天下午睡完午觉起来头疼怎么回事啊?”

“睡太多,睡少点。”


“嫂子,我今天排位连跪十八把,心都碎了,还能救吗?”

“退出游戏长按,出来卸载后点确定。”


“我牙疼,您能看吗?”

“要不咱考虑去一下口腔科?”


“嫂子,晚上一个人睡觉好冷哦!怎么办?”

“简单,可以不睡。”


后面的越问越离谱,再到后来,连周九良都知道这事了,也跑过来插一脚。

“顾医生,想你了怎么办?”

“埋起来”

“把思恋深埋在心底?”

“不,把你埋起来”

众人:小心点,嫂子真有可能能把你埋起来!


因为突然有些想法,就写了,更了这次真的等年后了。拜拜!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











评论(12)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