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第二天一觉醒来,感觉全身上下每一个地方没有不疼的,身上也光不呲溜的,手臂上甚至大腿上都有小红点点。脚太软了,但我还是强撑着站了起来,床上有一小抹血红。啊?大姨妈?不会吧?一个月来两次大姨妈?一照镜子,就看见脖子上,胸前全是红点点。我脸蹭一下就红了,这该不会是传说中的草莓吧!


昨晚的第三视角:

付费内容!


我昨天到底干了啥?我咋啥都不记得了!周九良不会跑路了吧!万一怀了咋办?我可不想立单亲坚强母亲的人设,还是赶紧去买药吧!


刚穿好衣服,周九良就推门进来了。


“宝,睡醒了!来吃点东西吧!”


我瞬间飞扑过去掐住周九良的脖子“说,昨天晚上你干了些啥!”


周九良被我掐的干咳了几声,我也就松开了他的脖子,怒目圆睁的看着他,他又咳了几下,然后推了一下眼镜“干你啊!不然还能干什么?而且昨天晚上你三番五次的调戏我,睡觉还不老实非得过来蹭我,还得伸手进我的裤子里到处乱摸,本来我没想动你,就去冲了个凉水澡,打算去隔壁睡。结果你就开始趴在床边吐。我收拾完后,你就拉着我玩医生的游戏。于是你就开始给我介绍老二的结构,哪里叫什么名字。其实这就算了,关键你还开始撸起来,我要是还能忍住,我真的就不是个男人了。”


“你!…………………………我…………………………”


死了算了!


“那,那,那你也不能像狗一样把我身上咬这么多红点点啊!”


周九良靠着门笑道“跟谁没有似的呢!”


他把上衣一脱,突然感觉我身上的草莓很少。据周九良所说,这是我坐他身上吸了二十分钟的结果。


“昨晚你是不是s里面了!”


周九良嘿嘿一笑“嗯!主要是没有套。下次我会多买点套套在家里备用的。”


我感觉我快羞死了,拽着周九良“走下去买药!”



“24小时避孕药,还有一盒维C。”我对着店员小姐姐说道。


周九良在旁边说“麻烦再拿三盒超薄避孕套吧!”丝毫没有脸红的迹象。


店员小姐姐羞涩的笑了笑“先生超薄的只有一盒了,但是店里还有螺纹的,您看要吗?”


周九良皱着眉头看看我,然后又看向店员小姐姐“螺纹的还有几盒?”


“你给我死!”我一脚踢在了周九良屁股上。


“不好意思啊!就只要我要的那两个其他的不要了。”我红着脸对店员小姐姐说道。


付完钱揪着周九良的耳朵准备走。


“不是宝贝!轻点,我错了,咱不买螺纹的了,咱就买那个超薄的行吗?”


周九良可怜兮兮的看着我,我感觉我现在必须换个星球存活了!


赶紧拽着周九良回家了。


回到家,我真是想给你周九良一顿毒打。反观周九良正在为没有买到套套而难过。


其实也不是以为昨天晚上的事情生气,而是他那个厚脸皮的样子,我实在想锤他。他还一本正经在那想要不要螺纹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害羞,就想拉着他赶紧走。但是主动提出买套套是好事。记着没结婚之前,男方不带套,都是渣男!就算你是自愿的也不可以!因为你两没结婚,他可以直接把你甩掉。


“诶宝贝,你看这个怎么样?”周九良拿着手机凑到我跟前。


我一看,杜某斯避孕套男用安全套套女螺纹情趣。


“买什么螺纹啊!买超薄的就行了!螺纹的万一不舒服怎么办?”


“也是!但是孟哥说他带螺纹的孟嫂感觉还不错,要不咱买一盒试试?”


“你!你对孟哥说了?”


周九良傻乎乎的看着我,点点头。


我已经掏出我四十米的大刀了!周九良,我允许你先跑三十九米!

周九良视角:我真没跟孟哥说,我只是问孟哥螺纹的和超薄的哪个要舒服一点,孟哥人自己猜出来的,怪我咯?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


评论(18)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