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自此我脚扭了后,周九良每天晚上都会出现在我的门口,拿着一瓶红花油。


“乖乖,我来给你擦药咯!”


“不要,拒绝,疼!”


“不行,必须擦!”


于是周九良用体重优势压倒我,开始给我擦药,揉脚。


给我弄完后,他就会去洗手,然后再拿上一本故事书回来。给我盖好被子,给我讲小朋友听的故事。


“周九良,我不是小孩了!我才不要听小孩子的故事!”


“那你想听点动作爱情片的故事?”


“我觉得儿童故事挺好听的,你给我讲讲吧!”


周九良揉揉我的头“我家小朋友真乖。”


他看我睡着后,就会轻手轻脚的关上灯和门。


在周九良精心的照顾和投喂下,我的脚成功好了,还胖了五斤。就五天,五天,平均一天胖一斤!这都快赶上母猪出栏计划了。自己在节目里悄悄减肥,让我胖起来!臭不要脸!


反正周九良没呆几天又去录节目了,毕竟人家是大忙人,没办法。


“别太想我!我过几天又回来了。”周九良捧着我的脸。


“快滚快滚!我才不会想你呢!你走了好减肥呢。”


周九良一下吻上我,他的舌尖轻轻触碰着我,我的味蕾品尝到了薄荷糖的味道。


“说你会想我!”


“我本来就不会想你!”


“嘴巴还挺硬!那看你能撑多久。”


然后又吻了上来。我咬着牙齿,不让他进来,可是他腾出一只手捏住我的脸颊,他使劲一捏,我疼的松开了牙齿,他卷起我的舌头,使劲舔舐着。由于吻得太久,口水忍不住的从嘴角流出,他近乎忘己的吻着我。我的心跳蹦的好快,快蹦出来了。


他总算离开了,用手轻轻擦着我嘴角的口水“说会想我。”


我红着脸点点头。


“别不说话,我想听!”


“好好好,想你想你想你。”


周九良亲了一下我的额头“嗯!我的乖宝!我也会很想很想很想你的。”


“你快走吧!”我推着周九良出了门。


关上门,我才算松了一口气,因为刚刚有一瞬间竟然想被周九良吃掉。


咦!怎么会有这种色色的想法,不行不行,这个想法很危险,脑子,你清醒点!


大家不可以色色哦!打咩打咩!


以至于每次想起他吻我的这个画面,我都会脸红心跳的。


过了一个星期左右吧,周九良就回来了,连夜坐在飞机赶回来,然后带我吃夜宵。


北京的夜生活不是很丰富,路边摊上只有稀稀拉拉的几桌人,我逮着周九良坐到了一个角落里。老板将菜单递给我们,我随便点了一些就递给了周九良,周九良看了一眼,多加了东西。


“老板,再来四瓶啤酒。”我向老板招呼道。


周九良有些惊讶的看着我,因为平常我是滴酒不沾的。但我不能告诉他我是有色心没色胆,得喝点酒壮壮胆吧。


先上了酒,我就直接开了一瓶倒上,猛喝了一口。太难咽下去了,不管什么酒,真的都很难喝啊!我咽的眼泪水都出来了。


“慢点!没人跟你刚!”周九良赶紧拿纸给我擦眼泪。


“快喝!我都干了,你没干,太没人性了吧!”我指着周九良说道。


周九良看着我叹了口气,然后就咕嘟咕嘟喝完了。


烤串还没上呢,我和周九良就喝完一瓶了。这瓶酒后,我就开始脸红了,我喝酒上脸,甚至有时候连手都会红。我把另一瓶打开,准备对瓶吹了,因为刚刚半瓶酒不够壮胆的。


“嘿!你干嘛?少喝点!”周九良把我手上的酒瓶抢走“脑子进水了,喝这么多?”


我笑着打圆场“没有,就是高兴嘛!”


“高兴也没这么高兴的啊!吃点东西再喝,不然喝醉了难受。”


废话!我就是要喝醉啊!


周九良倒了两杯水,一杯递给我,另一杯自己喝了起来。


水珠挂在他的唇上,他轻轻用舌头将它舔掉。因为有水在唇上的关系,他的唇似乎更加柔软,显得颜色更加鲜红,好想亲上去。


“我脸上有啥脏东西吗?”周九良有些疑惑的摸着自己的脸蛋。


“啊?没有没有没有。”我急忙摇头否认。


本来想再点几瓶酒的,可是周九良不让。这不完犊子了吗?于是我借着接电话的名义,去到旁边的路边摊买了一小瓶白酒。备用。


两瓶酒下肚,实在是没感觉,只是脸红红的而已。趁着周九良起身去厕所的时候,就把周九良倒给我的白水换成了白酒。这一杯一下肚有些晕乎乎的,但意识还算清醒。然后我又悄悄喝了一大口,没过一会,感觉意思有些模糊了,坐着都有些飘。


周九良拿起啤酒瓶看了又看“这酒后反劲这么大吗?我咋没感觉呢?”


趁着还有一点点意识,我就朝周九良吻了过去,但还没亲到我就感觉我没意识了,后面我干嘛了我就不知道了。

ps:🚫未成年人禁止饮酒哦!🚫

记得看上一章哦,关于抽奖的事,就赶紧赶快吧!24号下午1点开奖哦!现在只有两个人➕群,你们不加是想给我省钱吗?😂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


对了因为后面一章不过审,决定把他发到群里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