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由于换季,周九良成功感冒了。


“咳,咳咳咳,宝贝,给我倒杯热水好吗?好难受。”


于是我便冲了一包感冒灵给他喝。


“我不想喝药,咳咳咳”


“你知道来医院不想吃药的小孩我都是怎么办的吗?”


周九良瞪大眼睛看着我“咳咳咳,怎么办?咳”


“打一顿就好了”我顺手抄起衣架“喝不喝?”


“喝,我喝,别打我!”


周九良咕嘟咕嘟两口就喝完了“好想亲亲!”


“哥,算了吧!你把我弄感冒了,医院可能会恐慌!拉着我隔离!我今天上长白班,六点多下班,想吃啥?”


“想吃你!”


“您老人家给我消停点啊!一天没个正行。那我就看着买咯。我上班去咯!”


“你就把我独自留在家里吗?”


回应周九良的只有我啪叽一声的关门声。这就是他师父说的最稳重的一个?那不稳重的得多没型啊!



我伸着懒腰,看着写完的病例,超有成就感,一看表,差不多也该下班了。我就开始收拾东西了。


“哇!宁姐今天下班好积极啊”刘明说道。


“今天我要去买菜做饭啊!所以就积极点咯!”


“你还会做饭吗?”


“会啊!你要来尝尝吗?”


“好,你等我收拾一下,我跟你一起去。”


我。。。。我就随口这么一客气,现在的小孩还一点也不客气。


我开着小电驴,载着刘明就去买菜了。


买完菜回到家了,我刚打开门,周九良就凑了上来“宝!来亲亲!”


我伸手隔着周九良亲过来的嘴“死一边去!”


然后我就朝后面的刘明说道“快进来吧!鞋在门口,自己换哦!”


刘明点点头,便自己换起鞋。


周九良冒了个头,看着我身后的男孩小声的跟我说“谁啊?”


我拎着菜去了厨房“我带的实习生刘明,今天来家吃饭。小刘,那是我男朋友。你两坐一会啊!我马上就弄好了。”


“哦!哥哥好!”刘明还给周九良鞠了个躬。


“啊!你好你好”


两个人假装寒暄了一下,就坐在沙发两端看电视了。


做了个玉米排骨汤,西红柿鸡蛋,肉末茄子。想着周九良嗓子可能不太舒服就给熬了个小米粥。好咽下去一点。


“去洗手吃饭!”


两人乖乖跑去洗手了。


刘明看着周九良碗里的小米粥,便向我问道“姐,还有小米粥吗?我也想喝。”


“啊?没了,我就给他熬了点,他今天有些感冒,嗓子有些不舒服。”


“那好吧!”


“宁姐,你能给我夹一点排骨吗?太远了,我够不到。”


我刚想给刘明夹一块排骨,周九良直接把夹了一块排骨进刘明碗里“快吃吧!还要吃啥我给你夹。”


“宁姐,你做的饭好好吃哦!下次我还能来蹭饭吗?”


我还没说话呢,周九良就说道“可能不行,做饭太伤手了,她的手是用来救人的,是我今天感冒了,所以才做给我吃的。”


“宁姐,你………………”


“你爸妈没教过你,食不言寝不语吗?饭桌礼仪还是该懂一点吧!”


周九良打断了刘明的发言,我只能在旁边笑哈哈的打圆场,这顿饭吃的我有些毛骨悚然的。


饭总算是吃完了,我就赶紧爬去洗碗了,你们没在场就不知道那个气氛有多可怕。


我洗完碗出来一看,两人都不知道跑哪去了。手机上有一条周九良发过来的消息。


‘宝贝,我送他回家咯,想吃啥,我给你带’


‘刚吃完饭,没啥想吃的’


回完消息,坐了一会,周九良就回来了。还提着一大堆水果。


“冷不冷啊?自己生病了还跑出去吹风。”


周九良没说话,只是走过来抱住我,用脸蹭了蹭我的头。期间只有他偶尔咳两声的声音。过了好一会他才开口说“我喉咙好痒啊!我中午都没睡着,一会就被咳醒了。而且今天都没有好好抱抱你,我好想你啊!今天我很乖,没有弹三弦扰民哦!还有我今天也有乖乖吃药了。”


我摸着他的头,软乎乎的“今天我家航航真乖,我家航航真听话,是个乖宝宝。”


“那今天你能抱着我睡觉吗?”


“看在航航宝贝今天这么乖的份上,那就好吧”



第三视角:

顾宁洗碗去了。


周九良看着刘明,一直觉得那小子不怀好意,眼神一直停留在顾宁身上。


“那个谁!你还不回家吗?”


“我叫刘明,一会宁姐送我回家就行了。”


“她现在没空,我送你吧!”


周九良强行拽着刘明就走了。中途还给顾宁发了个消息,说自己送刘明回家了。


到了楼下,刘明挣开周九良“你干嘛?有病是不是?”


“你赶紧给我回家!”


“我不,我就要顾宁姐送我!”


“小子!别以为我看不出你的心思,同样是男人,我还看不出你的意思吗?”


“那行,我就直说了,我就是对顾宁姐有意思。因为她曾经救过我的命,她坚定的告诉我要活下去,我要是死了,不仅父母会伤心,她也会。我第一次觉得我被人在乎,后来我告诉她,我会努力活下去的,她笑着摸了摸着我的头。所以我为了她学了医,我就是为了她来的。”


刘明说这话的时候很坚定,周九良找不到什么反驳的点。


“再说一辈子那么长,你确定你会爱顾宁姐一辈子吗?顾宁姐会爱你一辈子吗?”


周九良突然有些难过,他不敢想象要是顾宁爱上别人了自己会怎么办,他会难过多久。


周九良缓缓说道“我不确定顾宁能喜欢我多久,但我能喜欢顾宁一辈子。而且我觉得顾宁就算不喜欢我了,也不会喜欢你这种小孩。”


“我家里很有钱,我把她捆绑到我身边。”


“这可是法治社会,少看点霸道总裁小说吧!钱,谁没有似的呢!你要自己打车还是我送你回去!”


“不需要你送!”刘明大声吼道。然后在路边拦了车就走了。


“咳咳咳!小孩脾气还挺大。”


周九良掏出手机看着顾宁回复的消息‘没啥想吃的’,还是决定去买点水果。

我就要悄悄更新!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


有彩蛋哦!(以后就算有彩蛋都不用粮票了,粮票留给更更喜欢的大大吧!😘)



“顾宁,你会爱我多久?”


第一次被周九良叫全名,我还有点不自在“咋会问这个问题呢?”


“我想知道!”


“我确切的告诉你,我不知道,因为我不知道我以后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会遇到什么样的事,会做什么样的决定,一切都是未知数。”


“宁宁,我想告诉你,我不论遇到什么人,什么事,做什么决定,我都会爱你。我只希望,在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你能坚定的选择我。”


我些感动,但是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只能抱着周九良“嗯!快睡吧!”


我想说的是,你永远是我的第一选择周九良。








评论(11)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