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周九良真的是把我气的头顶冒烟,我想爆锤周九良!


还是强忍着生气先把病例看完,不能让周九良影响我。


“宁姐!宁姐!”刘明跑到医生办公室门口就开始叫我。


“干嘛!”我下意识的吼了一声。


刘明被我吼的有些懵,我也意识到吼错了,立马给他道歉。


“对不起啊!那个我…………”


“没关系!每个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很正常。”刘明很大方的表示原谅我。还递给我一袋炒板栗。


“啊?给我的?”打开袋子,炒板栗的那股甜香味就飘出来了。


“嗯!早上查房的时候看见你一直盯着一个小孩手里的炒板栗看,而且刚刚写病历的时候还把炒板栗写进去了。”


我的妈!太丢人了吧!都被别人看到了!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想拒绝。可是刘明没给我机会“没事宁姐,吃吧!吃完好写病例!而且这算是贿赂你当我的实习老师。”


于是我就心安理得的收下了。


可还没等到我开吃,就又来病人了,我又得去做入院检查。


弄完了,总算能吃板栗了!可能都凉了吧!不过没事,炒板栗!炒板栗!我最爱的炒板栗!


我打开袋子,一股热气冒出,里面的板栗全部都脱了衣裳,我真的是太馋它们的身体了。可是刚刚明明他们都还穿这衣服的啊!


我刚看向刘明,刘明就笑嘻嘻的跟我说“宁姐,我帮你把它们都剥好了,刚刚还放在微波炉里加热了一下。”


“啊!谢谢!”


不用扒皮的板栗,爽!!!继续写我的病例!


到了下班点,我妈call了一个电话给我,叫我回家吃饭。哎!又得挨念叨了!


回到家,一开门就看到周九良坐在沙发上。我退出门口,将门关上,仔细看了看门牌号,没错啊!是我妈家啊!可能眼睛花了。再打开门,还是周九良。。。。我就重复着关门开门的动作,这一定是我打开方式有问题。


“顾宁,你是不是有病?信不信我和你爸再生一个!”我妈看着我开门关门的样子,忍不住开始吐槽。没法啊!亲妈,不能回怼,忍住,忍住。


周九良看我吃瘪的样子,强忍着不笑。


“快进来!今天我叫上了小航一家来我们家玩!快进来叫人!”我妈拉着我进去了。


“叔叔阿姨好!”


感觉我妈马上就要说,来给叔叔阿姨背个古诗词。


“老婆!厨房里没有酱油了,叫小宁去买一瓶!”我爸在厨房里呼喊着。


我起身去准备出去买酱油,周九良拉了一下我的衣角,看了我一眼,站起身“我和你一块去吧!”


我拿着钥匙,周九良跟在我屁股后面,我俩屁颠屁颠的就去买酱油了。这一路上没说话。


到了楼下小卖部,拿了瓶酱油,准备付钱的时候,看到旁边的泡泡糖,心想着好久没吃了,买两颗嚼一嚼。


“老板再要一盒炫迈。”我拿起炫迈,准备打开,结果被周九良抢了过去。


“你每次吃泡泡糖就牙疼,不买。你要是觉得嘴巴闲,等一会吃完饭,我带你去买点其他吃的。”


周九良将炫迈放了回去,然后快速付完钱,就拉着我走了。


后面还隐隐约约传来老板的声音“小宁总算是有男朋友了!还挺甜蜜。”


完了!这话明天就听不得了,明天就变成小宁背着邻居悄悄结婚,还生了两个娃,老公对她不好,连盒泡泡糖都不让买。。。。。


顾宁在这温馨提醒您:不信谣,不传谣!


周九良牵着我的手走到了电梯里,因为我心里还想着那盒泡泡糖,也就没注意。


周九良拿起我的手细细的看着“最近天还挺冷的,不要忘记擦护手霜,不然手又得裂,有你痛的。”


“你!。。。。信不信我告你性骚扰!”


周九良立马放开我的手,举起双手,然后点点头。


看着他傻傻的样子,我为什么这么想笑呢?


买完酱油回到家,没过一会就开始吃饭了。周九良坐在我的旁边,突然感觉吃饭都伸不开手脚了。


我妈往周九良碗里夹了一块鸡肉“小航多吃点,都瘦了,是不是上班太辛苦了?年轻人要爱惜身体!”


“谢谢阿姨,阿姨您快吃吧!不用管我!”


嗯?为啥我这个亲女儿没这个待遇?于是我也开始暗示我爸“爸爸!我也想吃鸡肉!”


“别给她夹,找个男人,让她男人给她夹”我妈斜楞了我一眼。


这就是亲妈!亲妈!救命啊!


这时周九良夹起鸡肉就放在我碗里“多吃点,最近肯定没好好吃饭,都瘦了。”


两家大人都用着同一种眼光看着我俩………………


“阿姨,小宁其实跟我已经谈恋爱了,您以后放心,我会好好照顾她的。”周九良说完还深情的望了我一眼。


我一脚踩在周九良脚背上,瞪了他一眼。周九良只是脸抽了一下,就笑嘻嘻的牵着我的手举起来给他们看。


我一边抽出手,一边说着不是。可是他们已经听不进去了。。。。。。。


“哎呀!早说啊!我。。。老头子,顾宁的终身大事有找落了。周航是个好女婿啊!宁宁,我很满意这个女婿!”


“其实我早知道,上次和小航视频的时候,就看到宁宁和小航住一起了!”

……………………………………


周九良,害死人啊!


吃完饭,我妈就叫我带着周九良去我以前的房间参观…………我妈。。热心肠。。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母命难为,我就带着周九良去我以前的房间看看咯。


“你这好多书啊!”周九良摸着我一整面墙的书说道。


我盘脚坐在床上“都是以前上学时候看的小说。”


“为啥都是法医类型的啊?”周九良抽出了一本《法医病理学》


“高中的时候就很向往法医这个很酷的职业,大学就很想报法医专业。可是分不够,就学了临床。”


“哇哦!原来你成绩也没好到哪去嘛!”周九良一边翻着手上的书,一边和我聊天。


我真想一枕头砸死这个只上过初中的人。


深夜悄悄发一波,嘿嘿!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我看到你们快关注我了!!!爱你们呦么么哒!🐷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