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路边拦了个车,赶紧回了家。洗完澡,裹在被窝里才算松口气。


这个晚上我失眠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尝试了很多方法都无果,只能等到天亮了。


今天夜班,只要早上查完房,开完今天病患的药,就可以回家睡觉,下午六点再去上班。


早上十点多我就弄完了一切,回到家还睡不着。在床上躺了一个多小时,愣是连浅睡眠状态都没进入。难道是想周九良了?呸!才不想呢!当时刚分手的时候我也是睡得混天黑地的。


默默打开录音,播放了以前周九良哄我睡觉的电话录音,听着录音里的周九良嘚吧嘚的讲着,我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慢慢的进入了梦乡。


周九良我才不想你呢!


今天的夜班挺忙的,收了三个病患,一个手指骨折,一个断指,还一个肋骨骨折。我这是造什么孽啊?别人夜班最多收一个,我直接三个。。。。。关键是夜班就我一个人!


断指那个立马拍片进行了手术,给接上了。肋骨骨折那个照了片子,没有气胸,也给接上了。手指骨折那个我实在做不动了,片子上也没多严重。先给他固定住,明天再做。


一切都弄完了,一看时间是凌晨四点十三分。我伸了个懒腰,脖子有点疼,但是现在还不能睡,还得写入院记录和病例还有要开手术单。学医太累了,以后你们千万别学医!


下班回家,躺在沙发上就睡着了,一直睡到晚上八点。我起来开灯然后又继续躺在沙发上。拿起手机一看,有两条消息,都是何九华发过来的。

‘妹妹,过几天我们录的一个节目杀青,一起来啊!’

‘主要是他们都说带家属,就我没人带,只能带你了’


我很无语,带家属不是都带的女朋友,老婆吗?还有带妹妹的?无非就是想给我和周九良创造机会成!

‘不去,带家属没有带妹妹的,怎么着?你想泡我?周九良要是知道了,你说他能拿三弦砸你不?’


‘他能!但是我没女伴啊!你帮个忙呗!’


‘天呐!你会没有女伴?追你的人从北京排到fà国!不要谦虚,要实在没有我给你介绍一个也行!余文直接hold住全场!’然后我把余文的微信推给何九华。


何九华好说歹说我也不去他就放弃了‘好吧!’


然后没过一会秦霄贤也发来消息,和何九华发的一模一样。

‘姐姐,过几天我们录的一个节目杀青,一起来啊!’

‘主要是他们都说带家属,就我没人带,只能带你了’


咱就说不能指着我一个人骗啊!我简洁明了的回了他一个字‘滚’


‘好嘞’


‘你们要真想帮周九良就叫他自己亲自来找我,别说我没给他机会啊!’


看在他们的薄面上,给那个气人的周九良一个小小的机会,就小小的机会啊!别想多,我可不想和他复合,要不是孟哥他们帮他,我才不搭理他呢!


上班的时候看见小孩手里拿这的炒板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但我又不能去抢,只能干看着。


“小宁!看什么呢?走啦!查房去啦!”


听到同事的呼唤我才回过头去。炒板栗,炒板栗,下班我一定要吃到炒板栗!


查完房,主任给我说叫我带一个实习生,其实我很拒绝!因为以前带实习生搞的我头疼,直接当场原地去世。但是他开出了帮我分担两个病人加吃顿大餐的条件,于是我爽快的答应了。


实习生是一个阳光少年,整天都笑眯眯的。本来是另一个同事带他的,但是那个同事出差了,就只能甩给我了。


“那个,小刘啊!以后你就跟这个老师吧!”主任将实习生叫过来,交代了我几句就走了。


他给我鞠了一躬“老师好,我叫刘明。”


搞的我还不好意思“老师称不上,叫我宁姐就好了!以后你就跟着我了,在哪上学呀!。。。。。。”


我开始了查户口模式。以前我不是这个样子的啊!可能被周九良传染了,也开始嘚吧嘚嘚吧嘚了。


今天上的白班,但是我心里一直念着烤栗子🌰,病例都差点写错!我拍了拍脸,写错了是要我的命啊!命要紧,烤栗子下班再说!


“宁姐!现在还有事吗?我想出去买点东西!很快就回来了。”刘明趴在我旁边的桌子上询问着我。


我大手一挥“去吧!反正现在没啥事。”


刘明白大褂一脱,就跑出去了。


我在检查病例的时候,电话响了,我以为是其他科同事的电话,就接起来了“喂您好!这里是骨伤科顾宁,有什么事吗?”


“诶!您好!我是德云社的周九良,就是我最近心脏有点不舒服,脑袋还涨涨的,您看能看吗?”


听到周九良的声音,我下意识的看看手机,是用何九华的电话打过来的。


“不好意思周先生,这里是骨伤科,你所述说的问题,建议您去内科看看。还有什么问题吗?周先生?”

(咱就说虽然和周九良分开了,但是职业素养还是要有的。其实我想跟他说他没救了,直接去火葬场火化就好了。)


“还有!”


“嗯您说!”


“那个相思病有救吗?”


(没了!没救了!骨灰盒都给你买好了!到时候化成灰的时候,我一定给你骨灰扬大海。你就不能说想见见我?不能说想我了?给我拐什么弯,抹什么角啊!)

“先生,我们这里是外伤科,不是脑科!”


素养!职业素养!不要生气!不要生气!生气给魔鬼留余地!


“哦!好吧!那我没啥事了,我先挂啦!”


看着周九良挂了的电话,气的我火冒三丈,以后!我和周九良不共戴天!

说一下为啥顾宁会生气

①顾宁都给老秦说了,想创造机会,就让周九良去找她,给了个台阶下。

②顾宁还是很想念周九良的,可是周九良让她感觉他不想她,不给予她所给的回应。

③地下车库那次,还有这次的打电话,其实顾宁还是希望周九良和她说些什么,可是周九良一直在打弯球,让顾宁觉得周九良不爱他了,可是又要吊着她(就是每次周九良回到北京,一定要叫何九华把她拉出来看一看)她觉得很讨厌。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 爱你们呦!木马🐷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