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周九良将书放回原处,就开始在我房间里转悠。


周九良抱起一个铁盒,好奇的打量着“这是什么?”


我有些着急,想下床就去抢那个盒子。结果扭脚了。


摔坐在地上,现在是脚也疼,屁股也疼。周九良见状把盒子放下,把我扶起来到床上坐着。然后就出去找东西了。


周九良带着一个塑料袋子进来了。还带着他妈妈。


“儿媳妇,是不是航航欺负你?你跟我说,我教育他!”周妈妈坐在旁边看着我红肿的脚“我去找红花油给你揉揉吧!”


“不用了阿姨!我自己可以的!不用您操心!”我涨红着脸说道。


“妈!您就别瞎操心了!这有我呢!”


周妈妈捶了一下周九良的背“就是你这个大老粗在,我才不放心把我儿媳妇交给你!”


我我我我我。。。。。算了我还是沉默吧!


“放心吧!我自己媳妇,我肯定细心。您先出去吧!您在这,您儿媳妇怪紧张的。”


“行行行!不打扰你俩!”周妈妈笑意满满的出门了,还不忘把门带上。


哦豁!更说不请楚了!以后我都只能和周九良强行捆绑了。


“你。。。。。。我。。。。。哎!算了!”一时没找到骂他的词!


周九良一脸认真的给我冰敷着脚,小声的说了一句“我很想你!”


“啊?啥?”我真的没听清。


“没事!”周九良低下头,看着我肿起来的猪蹄子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周九良。周九良抬起头来,和我的视线撞上了。我本能的闪避开他的视线,可他捧我的脸,强行要和我对视。


他的脸离我很近,鼻息轻柔的打在我的唇上。他的鼻子很立挺,一下子就碰到了我的鼻尖。他的唇很软,贴在我的唇上凉凉的。。。。。


门突然开了,是我妈,我妈呆住了,然后里面反应过来“哎呀!最近得了白内障,眼睛雾蒙蒙的一片,都看不清了。”还特意强调看不清这几个字。还一下子把门拉上了。


周九良刚亲上,就被扰乱了。他站起来,尴尬的围着床转了两圈,拍了拍红这着脸,出了一口长气,然后飞扑过来把我按在了床上。


就是说上面那个是温文尔雅的男人,后面这个飞扑就是放归自然的禽兽!


都没给我反应时间,他就吻了上来。他嘴里是薄荷糖的味道。诶!不对啊!合计着他蓄谋已久了?提前吃了薄荷糖。


可是我才管不了这么多,因为我很想他。我环上了他的脖子,努力回应着他给的一切。


可是他为什么不早点来找我!想到这我就有点生气,我就使劲咬了一口他的嘴唇,血腥味在我口中嘣开。谁知道他的唇这么薄啊,一下子就要破了。


周九良并没有叫疼,只是继续吻着我,好像要把这几个月的时间给补回来。


最后回家的时候,是周九良背着我下楼的。


他把我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给我系好安全带后,又准备吻上来,我一把推开他的脸“吻上瘾了?”


周九良点点头,偷亲了一下,然后心满意足的把门关上了。


咱就说这个男人怎么能这么臭不要脸?


周九良启动车子,往我家开去。没过一会,我电话响了,一看是实习生打过来的。


“喂!怎么了?这么晚打电话给我?”


“宁姐!你闲着吗?出来吃夜宵啊!我请客。”


“不用了!大晚上了,赶紧回家睡觉吧!明天还上班呢!”


“来嘛来嘛~人多才好玩啊!求求你了!”刘明开始在电话那头撒娇。


因为我抵抗不住别人对我撒娇,所以我就将手机递给周九良,叫他给我应付。


“我是顾宁老公,现在宁宁要回家陪我睡觉了,她就不去了。”


周九良将电话一挂,把手机递给我。两人一路沉默的回到了家楼下。


周九良停好车,将自己安全带解开,向我靠近。


“宝贝!你的人格魅力怎么这么强呢?老会吸引别人!”


嗯?我人格魅力哪强了?要是我人格魅力这么强!我至于单身这么多年?


“我好想你!我们不冷战了好吗?”


“是分手!”


“对不起!”


“你没有对不起我!我只是当时可能太敏感了吧!而且你回来的那段时间我很忙而且生病了,也没多余时间去感受你的感受。”


“那我们和好吧!”


我摇摇头“不说了好吗?我有些累了。”


“好!回家,睡觉。”


我也还不清楚我的选择,到底是和周九良和好,还是继续分开,我真的蛮乱的。我很想他,可是又不想想他。我也不清楚到底是要他说什么,我心里才会好受些。可能是周九良那不清楚的爱让我难受吧!分手这段期间,他从来没有自己来找过我,就算是打电话了,也没有说过想我。我有时候会对自己说,他肯定很爱我,看看恋爱期间就知道了。但我有时候又怀疑,是不是小时候他对我的依赖感还没有消散,只是习惯我在他身边。


我不太会说话,但却需要他一直说爱我。是不是挺可笑!不想付出,还要求回报。是谁都受不了吧!


可是我好像真的很爱他,但我却一点也不坦诚。也许,我还需要一点时间,学会去爱人吧!

为啥少一个关注?你回来,我更新了!限你马上回来!不然!不然我就带着周九良顺着网线去你家求你!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