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问完问题我脑子嗡嗡响,想死!


第二个抽牌的是何九华,抽到的是左边的一个人向你提问。


“诶!不是对在场的某一个人说爱你吗?这牌还洗叉了?”


我惊讶的听着何九华说出这话“意思是就可着我一个人不知道你出老千?可着我一个人坑?”


“没有,你刚刚提问的时候我偷看了一眼而已。”何九华开始糊弄起来了。


“左边人是我,我不管,我要问!”


“问问问问!”


“你为啥和尚九熙分手?”我问出了我一直想知道的问题,期待他有一个好的回答。


“我俩又没谈恋爱,哪来的分手啊?”何九华喝了一口水。


“你应该懂,我不想听这个。”


场面一度尴尬住了。何九华只是一杯一杯喝水,可能他还没想好怎么说吧!


“我来说吧!”尚九熙发声了,他隔何九华有三个位置,他也倒了一杯水,抿了一口,缓缓说道“其实算是我俩遇上瓶颈了。你说搭档七年了,怎么可能说裂就裂呢?以前写作品的时候,我们两也会吵架,但是生活中还是会很好,可是这次作品,我们两吵到不可开交,甚至渗进平常的生活中。我们两的默契肯定是要比新搭档高的多的多,我们选择新搭档还是经过了很久的考虑,我们也冷静了很久,可能是真的有点跨不过去了吧!其实大华在这件事上还是受了很大的委屈。这件事都是我两一起决定的。我也不希望有些人带节奏,所以也一直不敢跟大华同台。但是他会一直是我的好师哥。”


何九华听完这段话,站起来“来,以水代酒,敬我的老搭档!”


看到他俩我都快哭出来了,他们没有不合,他们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存在罢了。


何九华喝完坐下来“诶!说完我俩了,说说你和九良咋回事呗!九良就说分了,其他的啥也不说,搞的还挺emo。”


“没事给他灌几碗鸡汤就不emo了。我两有啥可说的啊!自然而然的就分了。”


孟鹤堂说道“你都不知道,那天我们录节目的时候他都心不在焉的,晚一点的时候,晚饭都没吃,就回房间了,我寻思着可能你两吵架了,结果我一看,躲在房间里一边喝酒一边哭,哭的还挺惨。”


“不至于不至于,为一个女人不至于!”我在旁边打哈哈。


“至于,这个女人是你就至于!”周九良平静的讲出了这句话。


“妹,给说说,到底是啥事你两分手的,至少让周九良死的明白点。”


“也没啥,都是小事。而且也不是我提的分手啊!这你得问他啊!”


“啥?九良提的分手?”


大家都挺惊讶的,原来他啥都没说,只说了我两分手了。


我点点头,笑的很无奈。


“不是吧!我以为是我妹和你提的分手呢!结果自己提的分手,自己还这么emo!”何九华开启了看戏模式。


“对啊!人小宁姐多好啊!你还和人家提分手!要是我,我死都不会说这两字”秦霄贤抱着手看着周九良。


“当时小宁还大老远的跑过来哄喝醉酒的你,还有每次小宁和你嫂子出去买东西,都是挑的你的买。你都不知道,我都眼红死了。有这样女朋友你就偷着乐吧!还和人家分手”孟鹤堂也开起了吐槽模式。


“小宁给你挑东西的时候可细心了,什么味道你喜欢,你适合贴什么样的面膜,你喜欢什么款式的衣服。而且每次逛完街都会去买花,给你弄点小浪漫。哎!你咋能不好好珍惜呢?”孟嫂在旁边直摇头。


“就是!自己媳妇不珍惜,变成别人媳妇了看你咋办”尚九熙捅咕着旁边的周九良。


“我要是有这么好的媳妇,我都得烧点高香”张九泰看着周九良说道。


“那我这不是正在改吗?正在重新给追回来吗?”周九良低着头说道。


“你看我们都说他了,小宁,你也别生气了,你两好好解决问题,要是周九良再惹你生气,我们七队决不饶他”孟鹤堂看着我说道。


“孟哥,你们做的这些我都懂,无非就是想让我和周九良和好。但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要为自己做出的决定负责。但做过伤人的事,说出伤人的话也已经收不回来了。你们刚刚说的那些也都是我自愿为他做的,他对我好,我对他好,很正常。所以你们也不要再劝我了,该怎么样怎么样,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再说了,万一我踩到狗屎运,哪天遇到一个更好更帅更有钱的呢?要是真有,我决定半个月内结婚,三年内生个二胎,人生就完美了。”


“不行!”周九良突然一下站起来,盯着我“不行!”


何九华轻轻拍了拍我的肩“妹,我有个朋友是上市公司的老板,年轻有为,长得又好看,人又体贴,你觉得怎么样?介绍给你认识认识!”


“我觉得可以,请给我安排上!”


我俩一点没理周九良,周九良还尴尬的站在原地。


何九华掏出手机,开始翻找起来“等我找找啊!诶!找到了,但我没你微信,我俩先加个微信,我推给你。”


我正准备拿出手机的时候,周九良走过来把我拉了起来,然后拿起我的包,恶狠狠的盯着何九华说“等我解决完她,再来找你算账!”拉起我的手就往外走了。


周九良一路上阴沉着脸,贼可怕。我也不敢轻举妄动,我怕他把我给秒杀了。


他拉着我一路来到底下车库,到他车面前,把车开锁,把我塞进后座,自己也进来坐在旁边,反手又把车给锁上了。


地下停车场比较昏暗,周围散发着危险的气息。车里看不清周九良的脸,只能看到大概得轮廓,有些瘦了。那我是不是就可以打过他了,到时候给他一脚,趁他吃痛的时候抢走钥匙,打开车门,赶紧关上,再上锁,然后把钥匙交给孟哥,到时候再放他出来。完美!


我这神奇的脑回路啊!


但周九良没有动,只是安静的坐在旁边。


本着敌不动,我不动的原则,我也就安静的坐在旁边。


周九良手机响了,他掏出来看都没看直接给挂掉,关机了。


这时我的手机也亮了,是余文这个臭女人发过来的消息‘哎呀呀!你和九良怎么样了?’


我强忍着想弄死她的心情,回复了一句‘救命!我快死了’要是这个女人来救我,我就饶她一条狗命!


过了一会,余文才给我回消息‘我问了老秦,说你跟九良走了,九良肯定不会让你遇到危险的,我很放心。不打扰你两调情了,拜拜!’


忍不住骂了句脏话“调你妈个头!”


车里本来很寂静,而我这句话打破了平静。我感觉我耳边一直在回荡着这句话。我赶紧将手机光熄灭,假装没有说出这句话。我看向周九良“你有事没事,没事就放我走了。”


啼嗒一声,车门开了,我看都没看周九良一眼就跑回家了。我决定,明天去捶死余文!!!


其实写熙华是有点私心的,我不求他们能继续合作,我只希望他们在我的想象中有一个很完美的结局。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呦🐷


评论(7)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