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太丢人了,被何九华秦霄贤拽着拖进去。


孟嫂看见我们三后,招手叫我过去挨着她坐。这摆明了鸿门宴嘛!关键是余文这个女人,她没来!!!气的我差点绝经。


“刚刚看你推门,咋没进来呢?”孟鹤堂问道。


何九华赶忙帮我找补“嫂子想上厕所,不知道在哪,刚好碰到我和老秦了,我两就带她去了。”


说谎都不带脸红的!何九华表示老狐狸了。


“主要是一推门,看到你和嫂子在亲嘴,画面实在太刺激了,不敢进来。”我戳穿何九华的谎话,为了报复他刚刚拖着我进来。还有为了揭穿孟哥虐狗!


孟嫂顿时脸红了,孟哥还在那哈哈笑。


“没事,你可以和九良亲嘛!”秦霄贤突然插了一句。


好尴尬,不知道这人是真傻还是没眼力见。气氛一下子降到了谷底。


孟哥瞪了老秦一眼,何九华捅咕了他一下,老秦小眼睛转了一圈,才意识到说错话了,乖乖闭麦。


说到周九良,我已经挺久没听到这个名字了。感觉还有点陌生。


“不行不行,九良得和他女朋友亲,我亲算是怎么回事啊!”我连忙摆手。


没错,我就是那个没眼力见的2号。。。。。我这什么嘴啊!现场更尴尬了!!!


我现在就想找个地缝溜出去,然后暴打余文一顿!什么吃饭啊!明显就是尴尬宴。


我脑子高速运转,想有什么借口可以开溜。可是何九华突然走到我身边坐下“你可别想跑,余文约我们吃饭,结果放我们鸽子,你得负责!”


“我。。。。。。”我差点爆粗口,冷静!冷静!淑女!淑女!


“听余文说,你明天休息,今天晚上不醉不归!”何九华笑着拍我的背。


我还试图讲一下道理“今天够累了,就不喝了,而且生理期快来了,喝酒也不好!”


“喝完酒才睡得香,我们不点冰酒就可以了,再说了,喝点酒还可以活血化瘀呢!”何九华说完马上点了五箱啤酒和几瓶白酒。


请问我现在可以捶死何九华吗?我一定给他捶的死死的。他那点小心思我还不知道?不就是想把我灌醉,丢给周九良嘛!我才不上你的当呢!


第二天醒过来,我头痛欲裂,喝的太多了,我只记得后面我和何九华都喝上头了,然后我结拜成异姓金兰,他是哥哥,我是妹妹。。。。。。


后面我就断片了。我都不知道我咋回的家。突然感觉手下压着什么东西,软软的。睁眼一看,是周九良躺我旁边。我一声尖叫,裹起被子。结果周九良没穿裤子,是的连内裤都没穿的那种!我刚刚摸到的是他的屁股。。。。这也太刺激了点吧!


周九良被我叫声吓醒,看见我醒了,赶紧进行了关节部位的遮挡。


“色狼!我要告你性骚扰!”我别过头去,不看周九良。


周九良很无语“姐姐,昨晚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家,我到门口就准备走了,结果你非得拉我进屋,我只要不按照你的意愿去做,你就开始哭。然后你把我按在床上,把我裤子脱了,说给我检查。然后就开始在我身上乱摸。你都不知道我忍了好久好久,你才睡着的。到底谁骚扰谁啊?”


我。。。。。这么丢脸的事情我为什么能干出来?死了算了。。。。。我。。。。哎呀!太丢脸了!


我强装镇定,下床,捡起周九良的内裤和裤子丢给他“赶紧穿上,遮一遮,连晨b都这么小。”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顺嘴,顺嘴!我到底是哪颗神经管不住这张嘴啊!


我还没走出门呢,周九良就一把我扛回床上,双手按着我的手,抵着我肚子“哪小了?你昨天晚上摸得时候还说好大呢!下了床就不认了呢?”


我脸一下就烧起来了,浑身发热,快羞死了。我还是把我这张嘴给捐了吧!要不了了。


周九良也突然发现自己说的话不太得体,直接红到耳朵根。


我在他分神的时候挣脱了,赶紧跑出去了。


我躲到另一个房间,没过一会,就听见咚一声,周九良应该走了吧!我死了算了吧!


下午在家看书,其实啥都没看进去,一直在想早上的事,哎呦!我怎么会做出这么丢人的事呢?


电话响了,是一个陌生号码“喂,妹妹,我是你哥哥何九华,一会出来吃饭!”


“呸!不去!”


怒挂电话。就是这个何九华,害我这么丢脸的!何九华真的太狗了!


没过一会,门铃响了,开门就看见秦霄贤和何九华笑嘻嘻的站在门口。真的,你们不是我,体会不到我的绝望。


“走吧!妹妹,哥请你吃饭去!”


“不去!”


我刚想关门,结果被他俩给推开了,然后正大光明的走到我家里,躺在沙发上“你要是不和我们去,我们就赖在你家不走了!”


“对”秦霄贤应声附和道。


“你两这死皮赖脸的功夫,去讨债多好啊!”


“今天不喝酒,而且今天没有周九良!就去呗!还不给哥哥一个薄面?”


“不给!”


“今天真不喝酒,而且真没周九良!你放心,我绝对没说谎。”


“那你说一句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行,中国人不骗中国人,可以走吗?”


我有些半信半疑,最后还是和他们去了。一进门就看就周九良低着头坐在旁边。


我小声的对何九华说“不是说好中国人不骗中国人吗?我要走了!”


何九华直接拎着我走到周九良面前“你看清楚,这是台下,不是周九良,是周航!”


我发誓要把何九华打一顿!


不过这次吃饭真的没喝酒,先饶何九华一条狗命。


差不多吃到一半,何九华又开始弄幺蛾子了,他拿出一副牌“来来来,玩点游戏,抽牌,完成卡牌上的任务就可以了。每个人都要参与啊!”


大家都应声附和好。


“我妹来第一个吧!”


“为啥我是第一个?”


“大家都轮着来的,快点快点,抽一张。”


我抽出一张,上面写着对指定玩家进行提问。


何九华看完牌后“那你就向周航提问吧!”


“为啥?”


“大家都同意的!”


我觉得他们就是来搞我的。关键是我能向周九良问啥呀!我抬头看看周九良,又想到了早上的事情,然后就说出了“你的内裤是什么颜色。”


我一头撞死得了!


“你今天不是看过嘛,黑色!”周九良低着头,红着脸。


“哇哦~!!!”


不好意思,今天我先死去了。。。。。。。当场尴尬到去世。

深夜悄咪咪发文


喜欢可以点赞评论加关注哦!谢谢!爱你们呦🐷








评论(4)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