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周九良X你

小学生文笔,内容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

拒绝白嫖,欢迎讨论🎆🎆🎆🎆🎆🎆


正文

   离开中国的第730天,

               也是离开你的第730天。

  你在随记本上写下这样一句话。你和周九良分开了730天。连一个正经的告别都没有,你就这样,孤身一人到了澳大利亚。

  你爱他,不可否认。你甚至到现在还爱着周九良。他仿佛是一颗毒瘤,深深的长到了你的脑子里。你爱他的一颦一笑,爱他指尖划过你的脸的感觉,爱他那唇柔软的质感。你爱他的所有所有。

  你俩分开只是因为你撞见了他和他的前女友在一起吃饭。对于这件事,他并没有解释。你也没有勇气问他。只是给他发了一条分手的消息,删掉并拉黑他的所有联系方式。然后取出电话卡,掰掉。默默的收拾行李,想要离开他在的地方。你拉着行李箱,又重新去办了一张卡,定了一张飞机票,义无反顾的走掉。

  没有告别,没有等待,只有沿途的风景与你的悲伤。因为周九良在你的心里占了一块很大的地方,你不敢面对面的和他说分手,因为只要一看到他,你就心软了。

  你就躲在国外,你不敢回去。你想要忘记,忘记那些美好的时光。

  "也许我还需要一些勇气。"你在飞机上喃喃自语。这架飞机是飞往中国的。你打算下去,可是乘务人员拦着,说机门已经关闭,马上起飞。

  你只能坐在位置上静静的呆着。经过了12个小时,你疲惫的拖着行李箱走下来飞机。就在机场旁,随便找了一个酒店住下了。时隔两年你更新了一个朋友圈。

  ‘北京,我回来了’

  配了一个机场的前门与你手的合照。

  你坐了12个小时的飞机,疲惫席卷着你。刚躺在床上就睡着了。甚至连别人发来的语音通话也没听见。

  第二天,你醒来,拿起手机一看。二十几个语音通话,几百条微信,都是你闺蜜一个人发来的。然后你打了回去。

  语音一接通,那头就传来了你熟悉的声音"你现在在哪?我去找你!"

  这个声音你太熟了,是周九良。大抵是昨天发朋友圈,然后闺蜜告诉的周九良吧。

  你沉默不语

  "你说话啊!曾晓晓,你说话啊!你在哪?"周九良嘶吼着。

  你挂断了这个语音,然后开了飞行模式。你呆呆的盯着天花板发呆。眼泪从眼角滑落。你这样不知过了多久。肚子饿了,你打开手机,准备点点外卖。

  流量打开的瞬间,又是一个语音电话。你接了。

  "晓晓,我求求你说说话!我好想你。"

  "周九良!我饿了。"

  "好!你在哪?我去接你吃饭。"

  "嗯!"然后你给周九良说了你的地址。

  挂了电话,你就去洗把脸,随便化了个妆。主要是为了遮一下你的疲惫态。

  刚弄完这些,门铃就响了。你打开门,一下就被人抱了一个满怀。

  "这几年你去哪了?我哪都找不到你。"周九良的声音带着哭腔从你头顶传来。

  你从包里掏出一张纸来给他擦了擦眼泪。

  "这么大个人了,还哭鼻子呢?"

  然后,他就带你去吃饭。他的眼神就没从你的身上离开过,哪怕是你去上厕所也跟着,怕你跑了。

  你从包里掏出了自己带的筷子,然后要了一个一次性杯子,擦了又擦,才开始吃东西。

  "谢谢你请我吃好吃的。AA制吧!多少钱啊?"说着,你就掏出钱包。

  "你还在怪我吗?"

  你没有说话,只是摸着你的钱包。

  "那真的只是误会。那天,我和九华,九熙他们去吃东西,然后吃完了之后,九熙去上厕所,九华去结账了。结果她看到我,她就过来坐我旁边了。真的只是误会。"

  "那你为什么不说?"你低着头

  "我怕给你添堵,我也以为你会明白。"

  "你不说我更堵,我从来都不会明白。"

  "那我们别冷战了,好吗?"

  "周九良,我们不是冷战,是分手。分手你懂吗?"你激动的说道。

  "我没同意,我也不会同意的。"周九良走到你面前把你抱起"这次你别想再逃走了。"

  然后他就把你带回家,狠狠的要了你。

  "你就算死,也得和我死在一起!"周九良在你耳边轻声说着,下身却使劲要着。

  周九良就这样囚禁了你两天。因为你老是失眠,所以包里会备有一两片安眠药。于是,你就在周九良喝的水里放了两片安眠药。

  周九良睡着后,你给他留下了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九良,你再等等,我就会回来找你了。

  因为你一点点心里疾病,自从看到周九良和前女友坐在一起的那一天你就开始了。有点洁癖,有点神经衰弱。以前你不在乎,因为你觉得那是周九良留给你的最后的东西了。现在好像不需要他们了。

  过了三个月,你回来了。你买到了孟鹤堂和周九良北展的专场票,还是第一排中间靠右一点点。

  周九良上台,鞠完躬,一眼就看到你了。你对他笑着,他也对你笑着。

  他们一场一场卖力的演着,你看着他开心的笑着。

  当他们最后返场完,观众也开始往外走,你也跟着人群往外走。走到外面的时候,有一个少年,穿着白衣,带着帽子,眼镜,口罩向你走来。一把就搂住你。

  "你怎么能这么快找到我呢?"

  "因为你对我来说有致命吸引力。"

  然后把你带回了家,又是一顿做。

  "这回,你就别想跑了。"周九良抱着你说道。

  第二天,周九良就发了微博

  曾小姐,这辈子,你别想跑了。

  然后放了一张你们十指相扣的照片。

  你在下面留言道:周先生,余生我陪你走咯。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