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当你喜欢其他角儿时,你家角儿的反应

小学生文笔,以下内容一切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

 不要白嫖哦!欢迎各位讨论!

尚九熙,李鹤东,张九南


正文

  尚九熙

  "喂!宝贝,你抢到了吗?"

  "嘿嘿!你可得感谢我的手速。"

  "yes,开心。"

  你正和你的闺蜜打电话,确定抢到张云雷专场票的事。还是第二排最中间,真是个好位置。

  "可是你男朋友会不会吃醋啊?"

  "没事,我偷偷的,他不知道,就不会吃醋了。"

  "晓晓,快来吃饭了。"尚九熙喊道。

  你一面答应着尚九熙,一面和闺蜜说着一个小计划。

  你端着饭碗,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尚九熙。

  "怎么了?宝贝"

  "熙熙,我下周要出差,就不能陪你了。"你一脸惋惜的看着尚九熙。

  "没事宝贝,我下个星期也要出差,助演。"

  你把饭碗放下,一下扑进尚九熙怀里"我会想你的,熙熙 。"

  尚九熙温柔的笑着,在你头发上留下一吻"宝贝,去出差别太累,别舍不得花钱,没钱跟我说啊!别像上次似的,傻不拉几的拿这个手机不知道问谁借钱。"

  "那我不是怕麻烦你吗?"

  尚九熙捧起你的脸"宝贝,我是你男朋友,我不嫌你麻烦,我还嫌你不麻烦我呢!"

  "我怎么听着这么像绕口令啊!我知道了熙熙,谢谢你哦!"

  "我们俩还需要谢谢吗?"尚九熙指了指自己的脸颊,然后你就一口波了上去。

  你和闺蜜提前两天去了上海,终于到了专场的日子,你开开心心的和闺蜜去到了现场,甭提有多开心了。

  你可稀罕张云雷了,但是和尚九熙在一块之后就收敛了许多。

  专场终于开始了。节目主持人开始上台报幕了"下面请您欣赏相声《学满语》,表演者尚九熙,何九华"

  听到尚九熙,你感觉天都塌下来了。完了,这回去怎么交代啊!出差出到张云雷专场来了?因为我们领导喜欢张云雷,所以请我们来看专场?你心里盘算着回去的理由。

  尚九熙走上台来鞠躬完毕,你刚抬起头,就和尚九熙的眼神撞到了一起,只能说你的位置刚刚好。

  尚九熙看到你也懵了。何九华看着呆呆的尚九熙,然后顺着尚九熙的视线就看到你了。

  "得,我说你看啥看得这么入迷呢!"

  尚九熙也回过神来"唉!感觉人生有点失败,女朋友来看别人的专场。"

  台下一阵轰动,你脸红了。你尽量调整着呼吸,希望别人看不出异常。但是观众们还是顺着尚九熙的目光看到了你们这排。

  "得了得了,别闹了,买票来听相声,不是八卦的,我们给大家好好说相声…………"

  尚九熙一场相声说下了你都没怎么听。你紧张啊!回去该怎么解释,你脑海里飞速想了八百种理由,但是一一否定。

  尚九熙下台后没多久,他就发了一条微博,然后就炸了。

  微博正文:

                    我爱的姑娘虽然是来看张云雷师哥的,但是,你还是我的姑娘。

  然后配了一张你在看小猫的侧脸。

  你也炸了,赶紧给尚九熙发微信

  ‘熙熙,你疯了?发这个会影响你的事业的。赶紧删了吧!’

  ‘不在乎,我只想知道你为啥出差出到了张云雷师哥的专场?’

  ‘………………’

  ‘而且我只想让其他人知道,你不是张云雷的丫头,而是小企鹅的宝贝。’

  ‘我回去再跟你讨论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要是没有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最起码是三天下不来床。’

  你看着尚九熙给你发的,又害羞又欢喜的。

……………………

  一个爱你的人恨不得让全天下知道,你是他的。

  

李鹤东

  "东哥,你有孟哥的专场票吗?"

  "……我哪来啊!再说了,你爷们不好看吗?"李鹤东躺在沙发上懒洋洋的说道。

  "可是我比较想看孟哥。"

  "我看你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

  你看着李鹤东在生气的边缘,你赶紧跑到他面前,牵着他的手,晃来晃去的"东东,别生气嘛!对不起嘛!我错了。"

  你嘟起小嘴,声音软软的,向着李鹤东撒娇。虽然李鹤东还是板着个脸,但是语气山还是有所缓和,因为他很吃这一套。

  "算了,一会带你去后台吧!孟哥今天空降。"

  "耶!东哥最最最好了。"

  李鹤东第一次把你带到了后台,后台的演员们都纷纷叫着嫂子,搞得你有点害羞,一直躲在李鹤东的背后。

  李鹤东看你这样,低声说"就家里豪横"然后摸了你的头。"好了好了,别围在这了,你们小嫂子都害羞了。"李鹤东给你解围。

  你在后台等了挺久,第一个相声都快说完了,孟鹤堂和周九良才赶来。

  后台演员们看到孟鹤堂来了,都纷纷站起来,叫孟哥好。

  "这一进后台,感觉像在大公司上班被叫老板好一样。"孟鹤堂吐槽道。

  你就躲在李鹤东身后,悄悄地看着孟鹤堂,眼泪不争气的从嘴里流了出来。真是太帅了。

  李鹤东看着你那花痴的样子,杀人的眼光就冒了出来。"去啊!不是想看你孟哥吗?"李鹤东支你过去。

  你也没注意李鹤东的情绪变化,就去到孟鹤堂身边了。"孟老师,我超级喜欢你,你能给我签个名吗?外加一张合影可以吗?"你用着小狗可怜的眼神看着孟鹤堂。

  "可以可以。"就在你和孟鹤堂互动的时候,背后冒出一道道寒气。这可把李鹤东气坏了。于是李鹤东就把气撒到了谢师爷身上。差点没把师爷撅死在台上。

  你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到家就赶紧哄你的奶东。"东哥,东哥"你摇着他的手撒娇。但是不管用了,他就是不理你。

  于是你一下跨坐到他的腿上,小脑袋就在他的怀里蹭"奶东奶东,你理理我好不好?"

  李鹤东还是不为所动。

  你使出了杀手锏,玩他的喉结。虽然这个方法很危险,但是是和好最快的方法。

  你轻轻用手放在他的喉结上,手指随着他吞咽口水一上一下。然后你在他喉结上画圈,他的呼吸声慢慢加重。你放下手指,唇往他的喉结上凑,用舌头描绘着他喉结的外缘。李鹤东憋不住了,手抚上你的腰,轻轻掐着。

  "东东,对不起嘛!孟鹤堂只是偶像,但你不一样,你是我最爱最爱最爱的男人。你不要生气了嘛!我再也不会这样了。好不好?你就原谅我吧!"

  李鹤东看着你那真诚的眼神,掐了一下你的脸,哑着声跟你说"宝贝,我不喜欢看到你和别的男人站在一起,站在你身边的只能是我。"

  说完扛着你进了卧室。你反正是知道结局的。不过腰疼是其次的,你的奶东哄好了才是重要的。

………………

  我想要绝对占有你的爱,哪怕是你的爱豆想分去一点也不行


张九南

  "少爷,少爷,你好帅啊!"你举着应援幅疯狂在台下呐喊着。

  你看着郭麒麟返场回来,你开心极了。"少爷,我爱你。"

  但是你这段疯狂的举动被你家角儿看见了。因为你的损友把你这段给录下来,发给了张九南。

  "我回来了!"

  "哟!还记得回家的路呢?"

  "张九南,你捎带谁呢?虽然我是路痴,但是回家的路走了这么多遍了,就算是个智障也该记得了吧!"

  张九南没有接你的话,而是走进厨房。他没有接你的话你还有点惊讶。刚想问他怎么了,就看见他拿着一盒草莓,吧嗒吧嗒的吃着出来了。

  你看见他拿着草莓,你伸手就想去拿,结果张九南把草莓藏到了身后,面无表情的说道"要吃自己去买。"

  你有点生气"吃你两个草莓而已,这么抠。"

  张九南还是没有理你,继续吃着草莓。你看着他吧嗒吧嗒的吃,你快被馋死了"你就给我吃一个吧!"

  "叫郭麒麟给你买去,你不是爱他吗?"

  "你又吃哪门子醋啊?"

  张九南拿出手机,把你在呐喊的画面放给你看。给你看完之后"我才不给不喜欢我的人吃我的东西呢!"

  "不就是两个破草莓吗?我自己去买。哼!"

  然后你就摔门而去。

  过了一会张九南看见你的手机放在茶几上,张九南慌了。一个路痴,身上没带钱,又没拿手机。

  张九南赶紧出门找你。走到门口按照你的习惯,你喜欢右边,应该是往右走。走了好远,终于在一个路边找到你了。

  你蹲在地上,头埋在膝盖里。"张九南,你丧良心,不就看郭麒麟演出吗,你就在那急赤白脸的。"你就一直在那说张九南。

  张九南觉得你又好气又好笑。他点点你的肩"小朋友,回家吗?"

  你抬头看到是张九南,然后把头别在一边不理他。

  "不理我?那我走了!"

  "那你走吧!哼!"

  张九南转身就走了。

  你看着张九南走远之后,站起身来,看了看附近,好陌生,怎么走到这来了。你准备打车去朋友家,和张九南冷战几天,结果一摸,发现没带手机。你的情绪有点崩溃,身上又没钱,手机也没带,又不记得回家的路。眼泪一下就模糊了视线。你一下一下的擦着眼泪。

  你突然被搂入怀中。熟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小哭包,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你在张九南的怀里挣扎着"你不是说你走了吗?回来干嘛?"

  "那不是去给我家小哭包买草莓赔礼道歉吗?好了好了,不生气了好吗?"

  "张九南,我是喜欢郭麒麟,但是我身边是你,不是郭麒麟。"你一本正经,抽着鼻涕跟张九南说道。

  "好,对不起嘛!那谁叫你给郭麒麟应援叫这么大声的,你都没这么给我喊过,我吃醋嘛!"

  "那我下次给你喊!"

  张九南笑着"好,那我们回家吃草莓吧!"

  "好,我要背。"

  张九南蹲下,把你背了起来。

  "张九南,你知道为啥我记不住道吗?"

  "为啥呀?"

  "因为我只想记你。"

  ……………………

我不用记住回家的路,因为你会带我回家
九熙🐧压场

欢迎你们前来讨论🎆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