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我和我家爷们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

不喜勿入


正文∶

1

我和爷们张九南很早就认识了,他那会胖胖的还剪了一个公鸡头,简直就是一个奥特曼。

当时是陪朋友去看的,台下人不多,都还是一群大哥们,穿着白背心,小短裤,凉拖鞋,真是一道煞人的风景线啊!

我和我朋友坐在第一排,张九南是第二对出来的。他出来的时候我就忍不住的笑出了声。虽然这样很不礼貌,但是真是忍不住。

"你看这姑娘笑的,牙里的韭菜我都看到了。"

他说完这话我当然不能划过去。

"我不吃韭菜,但我感觉你不应该讲相声,应该去农场打鸣。"

"诶!小姑娘还伶牙俐齿的哈!"

"略略略!"

"嘿!"高九成拉了一下张九南,示意他不要再扯跑偏了。"姑娘,你真像古代一四大美女,李逵。"然后张九南笑的呲牙咧嘴的。

"嘴还挺欠"我向他翻了一个白眼。

但不得不说,他的相声听起来还不错,就是嘴有点快,容易瓢,还有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说着说着非得打一个嗝。后来我问他是怎么回事,他说真不是故意的。

2

后来听完相声后,和我朋友去附近的星巴克坐着喝点东西。没过一会,张九南和他的同事们也进来了。我朋友戳戳我胳膊"诶,晓晓,你看,那不是刚刚调戏你的那个男生吗?"

"姑娘那不叫调戏,叫互动,互动。"张九南一屁股就坐在了我俩对面。

我叹了口气,很无奈的看着朋友。也不知道她脑子里一天想点啥,还调戏呢?

"不好意思哦!那个我朋友脑子……"我用手戳戳她的头,摆了摆手。

张九南一脸笑意。他一笑,我突然感觉这个男孩子还挺温柔的。"哈哈哈哈,因为很少有女孩子来听相声,所以就调侃你一下,不介意吧!"

"我不会不介意的,小公鸡。"

3

后来,就偶尔去看看他,毕竟也有自己的工作。

"诶!这两姑娘终于来了,我来介绍一下啊!这个建国,还有王二狗。"

张九南又开始皮了。当然,我也不能输。

"建议你减减肥,猪太胖了要被拉去杀,鸡也是一个道理。"

张九南气的双手叉腰"现在小姑娘,真是的,信不信我#*&$%^|-_$^#&*得知道怕知道吗?我一会瞪死你啊!"

"你两只眼睛加起来还没高九成一个大呢!"

"你竟然记住了捧哏演员的名字?你说我叫什么?"张九南把话筒对准了我们的这个位置。

我和朋友很有默契的一起回答道"不知道。"

差点没把张九南给厥晕过去。

4

因为经常跟张九南唱反调,一来二去的也就越来越熟悉了。也有了彼此的联系方式。

我∶九南哥哥,有岳云鹏的专场票吗?

张九南∶???

我∶我在山东这边出差,然后工作做完了,发现小岳岳大后天的专场,最爱小岳岳了。可是没票了,你也是德云社的,我就想问问你有没有。

张九南∶🙂请问我去给你偷吗?

我∶也可以!好刺激,但我不和你一起去偷,要是被抓怎么办?

张九南∶没有,赶紧滚回来,看我也一样

我∶不一样,小岳岳!多可爱啊!你?多嘴欠啊!

张九南∶快点回来!我没调侃的对象了。

我∶没我你还活不了?

张九南∶嗯

多年以后,我才发现,他当时的那一句嗯,不是玩笑。

5

"我有心仪的姑娘了,你说该怎么办啊?"张九南约我出来,说是吃饭,结果叫我帮他解决问题。

"天哪?谁家姑娘啊!这么倒霉,被你看上了?"我夹了一片瘦肉放进嘴里,怎么感觉有点苦啊!

"不是,你别光吃啊!解决问题啊!姐姐"

"那姑娘啥性格啊!"

"温柔可爱!美丽大方。我真是感觉太好了"张九南提起那姑娘,满眼欣喜。

"这肉怎么这么苦啊?"我用筷子指指那盘肉。

听我这么说,张九南拿起自己的筷子尝了一下"不苦啊!挺好吃的。诶呀!别废话,怎么办啊!我没追过女孩子,教教我啊!"

"那你追过男孩子?你挺厉害的啊!"

"我…………诶呀!晓晓姐姐,你就教教我吧!求你了"

"建议你减减肥,然后呢多和人聊聊天,了解人家爱好,然后再表白,行就行,不行就不行了呗!真是挺笨的。"我又夹了点其他的菜吃,感觉还是很苦啊!于是就放下筷子。抬头看着张九南。

"好的好的"张九南认真的在手机备忘录上打着字,打完之后,一抬头"晓晓,你怎么哭了?"张九南想伸手擦掉我的泪水,我身体往后退了一下,张九南的手就悬在半空中。

"哦!没事,就是睫毛好像掉进眼睛里了,难受的。"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