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一些比较稀碎的情节,就是很稀碎


周九良就趴在床上,视频着看我洗脸,看着看着把自己看睡着了。我动作也开始轻柔起来,怕把他吵醒。


我轻声唤着周九良,没有回应。


“那我挂咯!晚安!”我轻轻说着。


周九良嘟囔了一声我就把视频挂了。睡觉!!!




“周九良走的第三十天,想他,想他,想他,还是想他!”


“得了,戏精大王!”


周九良嫌弃的表情都快溢出屏幕了。


“周宝!好久没听你扒拉弦了,还有点想念。”


“我在家弹你老嫌我吵,不弹”


周九良嘴上说着不弹,身体却很诚实,起身去拿三弦了。周九良弹了一段我不知名的小曲,嘴里还轻声哼唱着。实话实说,我觉得我听不懂,只是想看他弹弦的样子。


弹完一曲,我很捧场的给周九良鼓掌,毕竟鼓掌是人情,不鼓掌是世故,所以我决定给周九良一些人情。哈哈哈哈哈。笑话好冷!!!


周九良弹完突然向我撒起娇来“手好痛痛!”还用的台湾腔!


我。。。。。说实话,我不敢认,这是周九良吗?不,我不知道不要问我!!!


“正常点,你要是非要酱紫讲话,人家就不理你了!机车男!哼”


莫名被同化了!!!!!



今天看到一条热搜“周九良与李雪琴牵手进入同一家酒店”


不吃醋?不可能!只是默默把醋坛子打翻而已啦!


果断点进去,然后阴阳怪气的评论‘上次在河南遇到的那个是不是也是李雪琴啊?哇塞,一看还挺般配呢!’

李雪琴:出场费给一下子!


我留言完后,继续工作了。


后面,我的微博私信就爆炸了,原因是周九良在我那条评论下写到‘那不是和你去的吗?’


私信里面就是各种难听的话层出不穷,要不是我心理素质好我可能就挂了。我就不把那些写出来了,不然就是*****************。


周九良随后就发了一条微博‘我评论那个是我女朋友,她开玩笑的,也希望大家不要给她带来太多困扰,谢谢!’


然后上了热搜,连着我也上了热搜。还好我把微博设置是半年可见,不然以前那种拉野票的口号,还有祝喜欢的明星生日快乐的微博,还有非主流话语就全被知道了。


仅仅几个小时,我也不知道网友们是怎么得知我的真名的,开始给我和周九良组cp名。。。。。


“你知道你的小班长们给我们取的cp名叫啥吗?”


“啥呀?”


“护您(宁)周全”


“还挺好听!对了这几天不要看私信,把私信关了”


“我已经一字不落的我看完了”


周九良突然有些紧张“没事吧!”


“放心,我要是心理素质不强,早死了!”


“她们有些会比较偏激,别搭理,别在意。”


“你偏激吗?”


“我不偏激!”


“你和孟哥不是偏基吗?”


“。。。。。。。。。。”




总算等到周九良回来了,结果没半天就走了,还带上了他的热搜‘周九良性骚扰’


我看到后我差点笑疯,借周九良一万个胆他都不敢,有时候不小心摸到我🐻他都要脸红一会儿,更别提去偷偷摸人pp了。

鉴于这几次的事情,我给周老师改了备注(热搜达人)



周九良从七月份‘离家出走’,现在十月份了,没见回来,那就可以写成一个等式。

我=壮壮=守活寡



我回到了以前的生活医院,家,医院,家。偶尔和余文出去吃个饭。不过也好还,我也挺习惯的。可能是医院看我太无聊吧!派我去上海学习。


当我把我要去学习的事情告诉周九良时,周九良感觉天都塌了,因为他过几天就回来了。。。。


“咱能不去吗?。”


“已经定好了,不可以哦!”


“这异地快结束,又开始了,还想黏你几天呢!”


“等我回来吧!乖!”


周九良都还没回来,我就去了上海。


去上海学习太爽了,每天十点去上课,上到十二点,下午三点实操课,上到五点,这不比上班强?


我们是住在医院安排的宿舍里两人一间,设备齐全,这哪是来学习啊!这明显是来度假啊!


下午下课后,周九良就打过来一个电话“吃饭没?”


“还没呢!刚到宿舍”


“那地址发我,我给你点。”


“ok!正愁不知道吃啥!”


没过二十分钟,周九良又打过来一个电话“那个宝贝,外卖到了,今天睡迷糊了,忘记改号码了,打我这来了,你下去拿一下吧!给你点的小龙虾。”


“ok,ok!”


挂完电话,我兴冲冲的跑去拿外卖,就看见周九良杵在那,手里还捧着一大束玫瑰花。


我欣喜的跑过去抱住他,抱了一会儿后,他将手里的玫瑰花递给我。


“咦,土不土啊?”


“不喜欢我丢了啊!”


“喜欢,喜欢”我抢走他手上的玫瑰,生怕他丢了。


“走,哥请你吃小龙虾去!”


“耶✌🏻!”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