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一些碎碎念


本来是想去九良微博找找照片的 不小心点到了九华的微博 突然就好感慨 好像他俩分开挺久了 我觉得很可惜 但像栾副总说的那样 是他们自己的决定 

最开始知道他们是从鹤伦的专场看到9c演小企鹅 觉得他俩还挺有趣 后面就多看了他们几个节目 我觉得最好玩的是说孟哥的真名孟祥辉 两个人磕磕绊绊最后以穴裂告终    蛮心疼的 最后9c和老汉了 9华跟了老秦 大头和马老实去了九队 九香去了六队好像现在又回来了 兜兜转转 好像他们也都回不来了 

我并不是想磕cp 说真的要真想磕cp九华和老秦cp确实更甜一点 我喜欢的是他们在一起讲相声的状态  我不知道还能不能看到他俩再合体了     但还是希望他们每一个都前程似锦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