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周九良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我,伸手摸着我的脸“你说真的吗?”


我打掉他的手“油滋滋的,别摸我!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不强求哈!”


“愿意,愿意,不愿意我就是傻berber了。对了,走。”周九良拉着我的手,站起身就要走。


“干嘛呀?”


“买钻戒求婚啊!”


“大晚上谁卖你钻戒?”


“我现在太兴奋了!我,我不知道该说点啥了!”


“闭嘴,坐下,吃生蚝!”


于是周九良闭嘴,坐下,吃生蚝,还对着我傻笑。


我看了一眼周九良“果然是傻beirber”


周九良很罕见的没有还嘴,只是傻笑着。


回到家后,周九良要求我抱着他睡,看着他的脸,我突然陷入了沉思。我是不是有点太感性了,要和他结婚?我到底有没有想清楚结婚意味着什么?我到底是因为他适合结婚而结婚还是因为喜欢他才和他结婚的。


我是一个很纠结很迷茫的人,我永远是别人推着我迈出半步了之后,才会决定这一步要干什么?


就在我还在思考时候,周九良突然说话了,把我吓了一跳“我知道你还没想好,你只是一时上头才说的,不过没关系,只要你愿意让我一直在你身边就好。”


“吓我一跳!还没睡着呢?”


“没,还是我抱你吧!”


周九良拿开我枕在他脖子下的手,搂着我“但是今天听到你说想和我结婚,我就好开心!我自认为我是一个内向,不善言辞的人,但是你的出现好像让我有了不一样的感觉。我记得小时候,我是全班格格不入的那个,我不被人知道,不被人喜欢,只有你记得我的名字,春游我被落下的时候,只有你知道我没有上车,你下车跑过来的那一刻,你就像一束光,我就感觉还有人记得我,还有人关心我,我没有被抛弃。于是那个时候,我就像你的小尾巴一样跟在你的身后,慢慢了解你,慢慢和你一起交到朋友,慢慢和你变成最好的朋友,也慢慢开始喜欢你。后来你转学走掉了,我也就再也没有过心动过。去年遇到你的时候,我也在想,是不是因为当年的遗憾让我放不下你,但是当你秒回我信息的时候,我会很开心。当离你很近的时候我会心跳过快。当你摸我头的时候,我会脸红。有时候看不见你我就会心烦。我想,我是真的爱上你了,没你不行了。”


周九良说完轻声笑了一下,然后轻轻一吻落在我的额头“快睡吧!晚安!”


“九良,你有没有想过你心跳过快可能是心率不齐呢?年轻人都会有一点心率不齐的。”我还死皮赖脸的在这开玩笑,想活跃一下氛围。


“那我只为你心律不齐。”


我:。。。。。。。


就,咱就说这个周九良,就为啥突然这么会撩人啊!我,一个标准的摩羯座,听不得别人对我说情话,关键是,摩羯座还比较要面子,别人说情话的时候,即使内心跌宕起伏,表面还是要装作平淡的样子。


“困了,睡觉!”我说完就埋在周九良的胸口,我现在有点心率不齐了。


周九良没说话,摸了摸我的头,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我去上班,周九良赶回去录节目了,家里面又是空唠唠的。


晚上,我家周先生准时准点的打了视频电话过来。他侧躺在床上,疲倦的双眼都快闭上了。


“你这么困啊?”


“还好,就是今天跑的太多了,有点累而已。”


“那你早点睡吧!不然明天没精神了。”


“嗯~不要,我就想看看你。”


面对奶萌奶萌的周先生,我抵不住啊!


周九良真的就是一只可爱小猫咪,不接受反驳。

悄咪咪更新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