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周九良番外篇)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周九良第一人称,,


大家好,我是周九良。我算是一个比较内向,比较宅的人,但是,有个人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她就是顾宁。


她比我大两岁,她好像留过一级,然后呢我又提前一年上学,那个时候可没有限制上学的年纪。


从小我就是一个小透明,不爱与人交流,导致我做很多事都被忽略,但顾宁不一样,她是第一个能叫出我名字的人,虽然是催我交作业,但她能记住我名字还是很好的。


“周航,周航,周航,又只有你一个人的作业没交,快点,你怎么每天都踩点到学校啊,一点都不是乖孩子。”


听到顾宁这样的话语,自尊心一下就被打击到了,我立马回了回去“好意思说我呢,妈妈说留级生都是成绩不好的坏孩子,叫我不要和你这种人玩。”

 

这些话都是我编的,为了找回我那可笑的自尊。顾宁没有反驳,只是拿走我手上的作业,离开了。


至此之后,顾宁再也没主动来找我催我交作业。就算是我和她搭话,她也只会默默的回一句哦。我那时候才意识到,好像伤害到她了,我是不是该给她道歉啊?可是当时我又拉不下面子。


有一周,我们去春游了,我想找机会和顾宁说说话,可是顾宁她却对我很冷淡。我心里想,我都向你低头了,你拽什么拽啊,那以后我也不要理你了,臭顾宁。


我就这样生了一整天的气。我们快回去的时候,我肚子却痛了起来,我赶紧跑去厕所,可是当我出来的时候,校车已经开动了,我赶紧跑去追,一遍跑着,一边哭着,还一边喊,不要丢下我,我还没上车呢,不要,不要,爸爸,妈妈。结果我还摔了一跤。


这时候校车停下来了,顾宁跑下来,到我面前,把我扶起来,用纸巾擦擦我脸上的眼泪,还帮我拍掉身上的灰尘。我抱着顾宁嚎啕大哭,最后老师把我俩带回车上,我一直抱着顾宁,顾宁还是一路面无表情。我最后抱着顾宁睡着了。到学校的时候,还是老师叫醒了我“老师,顾宁呢?顾宁呢?”


“顾宁刚刚被她妈妈接走咯,你也快起来吧,你妈妈也来接你了。”


我跑下车,四处张望,可是还是没看见顾宁的身影。


“航航,走了!”


我有些失望,但还是决定明天和顾宁道谢和道歉。


至此以后,我的生活里多了一个顾宁,我慢慢变的开朗一点。这份快乐一直持续到五年级。


“对了,同学们,顾宁转学了,今天开始,她就不会再回来了。”


我当时就僵住了,顾宁一声不吭的就走了。我还没从悲伤的情绪中缓过来,老师就开始讲课了。


我不愿意面对顾宁转校的事实,放学后,我找遍了我和顾宁去过的所有地方,还去过她住的地方,都没有。但我还是不相信,她会一声不吭的就走了。


时间慢慢溜走,我又变的沉默寡言,无心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我妈很担心我,以后在社会上没饭吃,就把我送去学相声了。


学习相声很难,每天都在练习,都在上课,忙的让我没空去想顾宁,我也不想要再去想她,我这样子挺好的。


直到我二十五岁都没再谈过恋爱。有一天,我妈逼着我去相亲,她说她的,我想我的,我也没打算去,放鸽子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直到我妈说姑娘叫顾宁,听到了一个许久不曾提起的名字,我就知道,就算不是她,我也要去。


结果,没让我失望,是我一直在找的姑娘,最开始我也以为不是,结果她喝咖啡的时候,抬起下巴,我看见了那颗痣,还有不理人时的气质,让我更加肯定是她。只是她好像没认出我。也是,小的时候长得奶乖奶乖的,现在比较显老,而且我还用得艺名和她说的。她肯定不知道是谁。


为了真实性,我让我妈问她妈妈,她以前读那个小学。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

 

顾宁这次,你跑不掉了。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