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小番外)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我不会抽烟,但是他说抽烟心里就不会害怕了。他说完这句话,我发现他才是个二十三岁的男孩,他也会害怕,但是因为他是一名缉毒警,他必须勇敢起来,他必须得跟那些毒贩子交手。


  我看着手中的香烟慢慢的烧完,脑海中想起他当缉毒警的第二年,他回家了,我见他时,他变黑了,也变瘦了,眼神里也多了一点严肃,但对我还是没变,把烤红薯放在怀里,怕送给我的时候凉透了。


可是还没过两天,他就又得回去,走的时候是我去送的他。他从怀里套出了一个小盒子递给我,叫我打开看看,一打开是一对珍珠耳环。他说知道我不喜欢金银,就给我买了珍珠耳环,然后摸着我的头发,笑着小声在我耳边说道,这算是我们的定情信物哦!到时候,你可以拿着这个叫我娶你。


  他还是这么不要脸,我给了他一脚,他笑嘻嘻的上了车,可是马上又下来了,过来抱着我,轻轻说道,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回来,但我永远忠于国家,忠于你。


结果后一年的秋天,他死了,死在了中国边际线上。本来他们大获全胜的,结果因为一个新缉毒警的疏忽,导致毒贩子拿到一把枪,直接打穿了他的脖子。


我不知道当时是什么场景,我不敢想象鲜血飞溅的场面,我不相信他倒地的画面。


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就这样陨落。我爱的人就这样没了。


心里有他,就好像装不下任何人,感觉所有人对我好,都是在模仿他,因为我偏执的相信着,他没死,只是为了骗过那些毒贩子,好更好的完成任务。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谈恋爱的原因,因为我在等他。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