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周九良送我到家楼下又拍了拍我的头“姐姐,早点休息,晚安。”然后一溜烟跑了,留下我在风中凌乱。

  

  不对,不对,我摇摇头,肯定不是周九良,小奶音都出来了。周九良不是这样的,这不是我认识的周九良,不是,不是。我拍拍脸。


  我还没缓过神来,就看到秦霄贤扶着余文身后还跟着周九良。


  “姐”秦霄贤大声冲我喊到“救命啊!姐”


  我赶紧去搭把手,看着秦霄贤气喘吁吁的,周九良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顿时心疼秦霄贤两秒。


  我在前面带路,秦霄贤费劲的扶着余文,周九良无聊的在后面看着。好在有电梯,不然秦霄贤得死。

 

 “姐,你可别骂我,我们没给她灌酒,我们还问了她,问她能不能喝酒,不能喝不勉强,结果小姑娘拿起一瓶啤酒往嘴里灌,然后就开始撒酒疯,我们几个男的刚把她按住,就开始嗷嗷吐,你看我这衣服给吐的。”秦霄贤气喘吁吁的坐在凳子上吐槽着余文。


  “没事,没事,谢谢你把她送回来。要不你衣服脱下来,我给你洗了吧。”


  “咳咳!”我们统一看向周九良“没事没事,嗓子有点痒。”说完白了一眼秦霄贤。


  秦霄贤紧张的咽了一口口水,看向我“不用了,姐,我到时候洗衣机一甩就干净了。”


  “那行吧!”我转身走到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一杯蜂蜜,泡了一杯暖暖的蜂蜜水,递给秦霄贤“喝吧!醒酒的。”


  秦霄贤憨笑着对我说了声谢谢,准备喝的时候,感觉一道毒辣的目光盯着他“姐,我不渴,那个我给九良喝吧!”


  “蜂蜜水是解酒的,他又没喝酒,给他干嘛?再说了,他要是渴了,桌子上有矿泉水啊。那几瓶矿泉水不够他喝?”


  周九良愤愤的拿起桌上的一瓶矿泉水咕噜噜的喝起来,秦霄贤看了一眼周九良,然后还是乖乖的把蜂蜜水喝完了。


  “哇啊!喝完了,一下感觉胃舒服多了。”秦霄贤一手举着杯子,一手摸着肚子。

 

  “是啊!舒服哈!”周九良阴阳怪气的。


  我收走秦霄贤手上的的杯子“老秦喝完了,真乖!”还刮了一下秦霄贤的鼻子。

 

  刮完,我们三个都愣住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那个,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我,有个弟弟,他和秦霄贤有点像,那个,我就下意识的对他做了这个动作,对不起”我深深的对着秦霄贤鞠了一躬。


  秦霄贤也有点慌“没事,没事,我没事。”

 

  “那个小宁,没事我们先走了”周九良领起秦霄贤脖子就往外走。

 

  “秦霄贤,实在对不住了,那个你们路上注意安全啊!”

  

  送走了周九良和秦霄贤,余文也安顿好了,我走到出阳台上,点燃了一根烟,吸了一口,还是被呛到了。果然,你走了这么多年我还是没学会抽烟。


  和周九良说的弟弟是假的,真的是他是我的心上人。他比我小两岁,小的时候他被别人欺负了,都是我帮他欺负回来的,我当时也一直把他当做弟弟。他的成绩很好,甚至跳到和我一级。高中的时候,他坐我的后面,喜欢拽我的辫子,喜欢嘲笑我,当时我可讨厌他了。但他却会出其不意的暖心,会悄悄在我书包里放糖,会接送我上下学。


  我也一直以为他会在我身后陪着我,但是幻想还是破灭了。是的,没错,他死了。不是车祸,不是救人,更不是生病这种老套情节,而是被毒贩子用枪击毙的。他是一个缉毒警察,在二十三岁的时候就失去了生命。


  葬礼那天,我就呆呆的看着他微笑的遗像。我没哭,他说看我哭心疼。葬礼过后,他母亲递给我一个纸盒,里面全是一张张对折的小纸条,他母亲说如果哪天他不在了,叫转交给我。我随意打开一张看,上面话不多,喜欢宁宁的第三百四十八天,宁宁说姐弟恋不会幸福,放屁,以后跟我你就吃香的喝辣的吧。


  那盒纸我到现在还珍藏着。我不是看不出来周九良对我有意思,只是我心里还想着我的那个他。

评论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