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



  “你来看相声了?”

 

  看着周九良给我发的这条消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打来打去就憋出一个嗯字回给人家。

 

 “漂亮姐姐,我们一会有个聚餐,来吗?”

 

 “你们聚餐我就不来了吧。”

 

 “来吧,我给孟哥说了,他说人多也热闹。”


  “可是都不熟悉,去了不好。”


  “来了就熟了,我们很好相处的,来呗来呗,你带着你朋友一起来呗!上次你都拒绝和我吃饭了,你这次不来我就嘤嘤嘤了。”


  我皱着眉看着消息,虽然和周九良相处时间不多,但是不可能说出这话,绝对不可能。

 

 “怎么了,宁宁?”余文看我皱着眉,就拉着我手问道。


  “啊!没事,我朋友叫我带你去吃饭,我想着麻烦,就不想去。”


  “去嘛!去嘛!我也想去,人多热闹多好玩啊!去吧去吧,我们去吧!”


  余文甩着我的胳膊对我撒娇,我的弱点就是别人对我撒娇,我真的承受不来,于是就答应去了。然后给周九良发了消息,说我们去。


  “在哪?我去接你们!”


  “不用不用我们自己打车过去就行。”


  “怎么可以让两位漂亮美眉自己打车呢?我去接你,听话啊!”


  我真的无语,汗颜,想拉黑。我心里默念到,这不是周九良,这不是周九良。然后把地址发给了他,就和余文在路边等着。

  没过一会,一辆玛莎拉蒂就停在我们面前。秦霄贤从副驾驶上下来,并拉开后车门。

 

“两位美女,请吧!”秦霄贤带着墨镜,脸上淡淡的笑意。


  余文歪着头,看着秦霄贤“哦,哇哦,你你你,你是秦霄贤?”


  秦霄贤只是笑着点点头。余文更兴奋了,然后我就拉着余文赶紧上车。周九良坐在驾驶座上,我通过后视镜看到他的脸,脸上挂在一点点笑意。见我上车后掏出手机发了一个消息。没错是给我的。消息的内容是,刚刚给你发消息的不是我。我立马回了一个知道。周九良看到消息后笑容更大了。


  “走了走了,都约到吃饭了,还抱着你手机干嘛!”秦霄贤在旁边吐槽道。


 周九良对着秦霄贤白了一眼,然后开车上路了。余文还是很兴奋的看着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给她解释。这时秦霄贤突然转过头来“两位美女,该怎么称呼啊?”


  周九良突然咳嗽了两声“最近好像要降温,老秦,多关心自己啊!”

 

 “活的,活的老秦和小先生,我要死了。救命”余文捂着心脏。

 

 听到救命这两个字,我下意识的去探了一下余文的呼吸


  “呼吸急促,但是瞳孔没有放大的迹象,死不了,还有救。”

 

 说完这话,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个铁憨憨。但周九良帮我解释道“小宁是医生,职业习惯吧,就像我们听到一些特定的话语,下意识的会去接茬一样。”


  不解释还好,一解释就更尬了。


  “九良,你好像很了解她嘛”秦霄贤在旁边一脸坏笑。


  我和周九良只能说尴尬。吃饭的地方不远,没一会就到了。下车后,余文就拉着我小声问道“你怎么认识他们啊?你怎么没跟我说过啊?德云社的人你都认识吗?”


我捂住了余文这张吧啦吧啦的嘴“孩子没娘,说来话长。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快进去吧!”


  我们进到了一个大包间,一群男人在里面嬉笑打闹。基本上七队的人都在。见我们进来后都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有些许尴尬。


  孟鹤堂开口了,声音很严肃的说“都别闹了,快过来坐好。”然后又看向呆在门口的我和余文,很温柔的说“没有说你们,快过来坐吧!”对我们温柔的笑着。


  “不公平,队长双标,对我们就可凶,对女孩子们就可温柔。”何九华提出了抗议。

  

  “哪有?我们好不容易见到女孩子,肯定得好好对待啊!”孙九芳表情坏坏的说道。


   “别怕,他们开玩笑的,他们不是坏人。”周九良低声给我说道。

 

 我懵逼的点点头。反观余文,她整个脸涨红。


  “你没事吧?”我有点担心的问道。


  她没说话,只是摇摇头。


  吃完饭后,秦霄贤等人就把余文拐跑了,并且向我保证一定把她安全送到家,而且余文也同意和他们一起去,我也不好说点什么,只是嘱咐了几句。然后就看着他们一群人走了,只剩我和周九良在原地。


  “散步吗?”周九良小声的问道。


  “嗯。”


  十月份的北京,热气还没有完全褪去。我和周九良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车来车往,路灯虽然说都开着,但是有树木的遮挡,照得路上有点昏暗,透露着些许的暧昧气息。


  我扭头看着周九良,周九良的头发看上去就像钢丝球,好想rua一rua,触感肯定很好“钢丝球!!!”我下意识的说出来了。


  周九良一脸懵的看着我“钢丝球。。。怎么了吗?”


  我有点慌张的摇摇头“没事没事。”


  然后我就时不时的看一眼周九良的头发,想象一下当年饼饼rua钢丝球的快乐,摸起来肯定很爽。


  “额,我头上有什么东西吗?”


  “我,没有,不是”我一慌张我也不知道我要说啥,最后憋出一句“你的钢丝球质量真不错!”我说完这话,我真想扇我自己一巴掌,什么叫钢丝球质量真不错,造孽啊!


  周九良先是一惊,然后笑的挺无奈的“你是说我的头发吧!质量我不知道好不好,但发质还行,你要摸摸看吗?”


  我羞红了脸(不是害羞,是质量挺好这句话把我给尬红了)“可以吗?摸别人头挺不礼貌的。”


  “没关系,摸吧!”周九良站在我面前,低下头让我摸。我就臭不要脸的伸手摸摸他的头。这,这,这,我终于rua到钢丝球了,触感好好,像摸一只长毛小猫咪,软软的,就是感觉心里好幸福。


  摸完后,周九良抬起头笑着说“好摸吗?”


  “嗯,发质不错,洗发水护发素哪买的,推给我呗”我说的这是啥啊?我真是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哎!有时候你真的挺棘手的。”


  “嗯?什么棘手?”


  “没什么”周九良伸手摸摸我的头,也不算是摸啦,就是轻轻的拍了两下“好了,这下公平了,现在送你回家吧!”


  “好”


这个图是我在百度上找到的,侵删

ps:谁看到这个头不想rua一rua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