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秦霄贤我的老公是我的老板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呆了很久秦霄贤还是一直牵着我的手。也许是刚刚他喝了很多酒的缘故,他的脸上泛着红晕。


“你…………没事吧?”


秦霄贤大手一挥“没事,很OK!我就是想上厕所,你陪我去一下。”


“行!”


KTV位置比较偏远,而且已经凌晨两点多了,所以也没多少人,厕所安静的只剩下水滴声。


“笑笑,你脸怎么那么红啊?”


“啊?是吗?”我摸了摸我的脸不烫。


“嗯!真的很红!是不是发烧了呀?”


秦霄贤一只手勾住我的后脑勺,低下头,用额头贴着我的额头,他炽热的鼻息打在我的脸上,这个姿势持续了三秒钟就离开了。


“没发烧啊!”


这时我感觉到我的脸开始烫了………………


“哎呀!屁话这么多!去上厕所!烦死了!”


我推着秦霄贤去了厕所,我在外面用凉水拍拍绯红的脸。要死了!谁叫他挑逗我!


没过一会,秦霄贤就出来了,他拉着我的手臂,头靠在我肩上“笑笑!有点想吐,好难受!想回家!”


我轻轻摸着他的背“好!我去和他们说一声,带你回家”


和烧饼说了一声后,我就带着秦霄贤打了个车到了他家。刚到家,秦霄贤就冲进卫生间,我都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厕所里面yue yue yue…………


我进厕所就看见秦霄贤跪在马桶旁边,抱着马桶在那吐,我赶紧去接了杯温水。


拿水回来的时候,秦霄贤已经吐完了,他坐在地上,看见我进来,对着我嘿嘿一笑。样子实在是太傻了。


之后秦霄贤爬起来,自己乖乖的洗漱完,自己躺在床上,握着我的手没过两分钟就睡着了。


我见他睡着了,刚抽出手秦霄贤就醒了。


秦霄贤略带哭腔的说道“笑笑!别离开我!我有乖乖听话!我没干坏事!以后我也会乖乖听你话的,你别走!别像我爸一样悄悄离开!”


我像摸小狗一样的摸着他的额头“乖!我不走!我去睡觉,明天你还能看见我!”


“真的吗?”


“真的!”


“那拉钩!”


“好!”


秦霄贤伸出小手指勾住我的小手指“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变的就变成小猪!”


“那你等我睡着再走!”


“好”


………………………………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爱你们🐷


彩蛋:

秦霄贤视角:


自从李笑笑说她是一个明码标价的商人之后,我的心里莫名其妙难受起来。直到她去找郭麒麟,我感觉我心底的醋意彻底爆发,但我不知道该怎样挽回。而且我还看见她将房子挂在网上出售,我真的很难过,她要卖掉我最后给她的一样东西。于是我便买了下来,以后也许还能用得着


旭哥看我心情不好,就猜到了是因为笑笑的事,我将笑笑那天的话原封不动的讲给了旭哥听,旭哥给就我出了一招,既然李笑笑是明码标价的商人,那就跟她谈合约,给她她想要的,然后在此期间拿下她!


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便早早理出合约,我和旭哥还在一起检查了无数遍。结果在跟笑笑谈的时候,被一下指出很多错误…………我怀疑林红旭是在搞我!


不过好在笑笑看在我真诚的份上和我签下合约,果然我的笑笑最好啦!


后面在KTV的时候顾宁嫂子就一直说我和笑笑很有夫妻相,当时在厦门看到我俩的时候,就知道不简单。我很享受他们说我和笑笑很配,本来就很配。(傲娇脸╯^╰)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