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秦霄贤我的老公是我的老板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我看着秦霄贤站在门口有些吃惊“你怎么来这么早?这不才三点半吗?”


秦霄贤拉着我进了会议室“我有些合作也想跟你谈谈!”


我被秦霄贤按坐在凳子上,他坐在我对面,拿出一个文件夹推到我面前“看看!”


我有些疑惑,但还是打开文件夹看了看,逐渐皱眉。我将文件夹合上“错别字太多!还有语句不通顺,看来你不是太想跟我谈合约!”


本来一脸冷酷的秦霄贤变的一脸惊慌“啊?有吗?我还叫旭哥一起检查好多遍呢!”


“最后一页倒数第二行,在合约期间的在不是再见的再,而且合约时间应该是甲方乙方一起签订的时间,而不是你单方面写一个时间。你爸爸开酒店的,这些你应该多多少少知道点吧!”


秦霄贤低下头,咬了咬唇“我是真心想跟你谈的!你要多少钱我都可以出!只是我脑子笨而已!”


看着秦霄贤的样子,竟觉得有些可爱“行吧!谈谈吧!说说你的合约,看看你开的价格能不能合我心!”


“就是你给我一年的时间,我们慢慢相处,我想了解你更多!但期间你不能和别的男生走的很近,尤其是郭麒麟!”


“那你能开多少?”


秦霄贤从包里掏出一张卡推到我面前“这个是我的主卡,你随便刷!”


我有些惊讶“那万一没成你不亏了?”


秦霄贤很真诚的笑了笑“没关系!至少我不后悔!钱可以再赚,但是不会在遇到你了!”


我有些被他那个笑给打动了,我将他的卡推回去“给以前的双倍工资就行!我也要不了这么多!”


秦霄贤还是将卡递给我“你收着吧!不然我不安心!”


我拿过那份合约,在最后一页签乙方上签上了我的名字“行吧!那……合作愉快了!”


秦霄贤憨憨的笑着“合作愉快!”


又赚一笔!我离成为富婆不远了!


刚跟秦霄贤谈完,郭麒麟就打电话过来了。


“喂!笑笑!你在哪啊?”郭麒麟声音有些低沉。


“我在北京呢!怎么了?”


我一边得跟郭麒麟说话,一边得抵抗秦霄贤来抢我手机。


“嗯…………我……我昨天喝的有点多…………没照顾到你…………没事吧?”


“没事啊!再说了!我这么大个人了,不需要照顾。”


“那个…………我……我跟妮妮………………”


我打断了郭麒麟接下去要说的话“你跟妮妮怎么样我不管!但别影响工作。”


“我……我和她早就没多大关系了!”


“嗯!你好好拍戏,我这边还有点事要处理,先挂了!”


没等郭麒麟说话我就把电话挂了,因为秦霄贤实在是太闹腾了。


秦霄贤脸上有些不开心,我想了想还是哄哄他。


“乖啦~我又没说些啥!情绪不要这么激动啦!”


秦霄贤鼓着脸“那你摸摸我!”


说完低下头,为啥这么像只狗呢?


我摸摸秦霄贤的头“好啦好啦!老板不生气了!乖乖的啊!”


秦霄贤还用头蹭了蹭我的手掌才舍得抬起来。


秦霄贤嘟着嘴“你还欠我两次饭呢!”


“老板,估计得过几天不忙了才能做给你吃。”


秦霄贤笑的眯起了眼睛“好!”


然后我们就去赴约导演的饭局了。导演酒量太低,我和秦霄贤都没喝尽兴,导演就吐了好多回,然后饭局就散了…………


然后秦霄贤就带我去了一个KTV,进到包间里面就看到了德云社的老爷们和嫂子们…………


孟鹤堂正唱着告白气球呢,就看见推开门的我俩“哟!老秦来了,还带着笑笑!快来快来!”


顾宁捅了捅旁边的周九良“你看!我就说他俩很有夫妻相吧!”


…………………………


就在大家的七嘴八舌中,我们找了个位置坐下。烧饼走过来坐在我旁边,低声跟我说“怎么和老秦一起过来了啊?大林呢?”


“大林拍戏呢!”


“妹妹脚踏两条船,迟早要翻船啊!”


我赶紧摆摆手“啊?我和大林真的没关系!他对我有好感,但我也很明确的拒绝他了,而且我和老秦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你别想多!”


也许是我动作太大,秦霄贤本来在喝酒的,转过头来看着我和烧饼。


“怎么了?饼哥?”


我赶说道“没事没事,饼哥找我喝一杯而已!”


烧饼也在旁边打着圆场“啊!对啊!太久没见笑笑了!喝一个!”


我赶紧举起酒杯和烧饼碰杯,然后一饮而尽。秦霄贤才转过头去,继续和其他人喝酒。


烧饼又继续和我谈道“老板和员工?什么关系?”


“嘶~这个怎么和你解释一下呢?这关系到很久以前的一个合约关系!我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


烧饼叹了口气“笑笑哥也相信你不是脚踏两只船的那种人!但是我希望你别伤害到大林和老秦,他俩就跟亲我弟弟一样。”


“饼哥,我…………”


我话还没说完呢,秦霄贤一把搂住了我“饼哥!饼嫂找你呢!快去吧!”


烧饼也没再多说啥,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就去嫂子那了。


秦霄贤看着烧饼坐在嫂子那后,头靠在我的肩上“笑笑!你少给我找些情敌吧!郭麒麟一个人我都对付不过来了,再加一个饼哥,我的修正之路也太难了吧!”


我真的很无语“人饼哥有妇之夫,再说嫂子这么美,人看上我啥?看上我财迷?”


“万一呢?”


“没有万一!”


“可是我就喜欢你财迷的样子!”


我真的有被秦霄贤这番发言给无语到………………


“笑笑!我去给你唱首歌!你听好哦!”


秦霄贤起身就去点歌唱了。因为我不怎么爱听歌,所以不知道他唱的是什么,但是也是他,让我永远记住了这首歌。


我的心是簇拥烈日的花

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家

紧张着期待着你的回答

我抱着回忆春秋冬夏

我的心是簇拥烈日的花

迎接最后一抹晚霞

忐忑的不安的人间繁华

有些话不必说的复杂


秦霄贤唱歌是那深情的模样,和真诚的看着我,我的内心似乎有些被触动…………


秦霄贤唱完后,坐到我旁边,没说话,笑了笑,然后牵上了我的手。我想缩回来,但还是被他紧紧握住。


秦霄贤低声在我耳边说道“你把我卡拿走了,我最近手头有点紧,得借你的手牵一牵”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