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秦霄贤我的老公是我的老板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我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到了家门口疯狂按门铃。过了好一会秦霄贤才开门。


然后我又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到了冰箱前,把该放的放进去。弄完之后,又把那个可恶的榴莲扒了皮,一半放在盘子里,端给秦霄贤。一半放在急冻里冻成水果冰沙。


此时秦霄贤像个大爷一样,窝在沙发里放着电视,看着手机。真是纯纯浪费电。


“老板!先吃着榴莲,我马上去炒菜!”


“嗯!对了,逛超市的钱我转你了啊!”


“谢谢老板!老板大气!”


秦霄贤摇摇手“快去做菜饿死了!”


于是我就一边哼着歌,一遍炒菜。没一会三菜一汤就完成了。


秦霄贤闻着菜香就过来坐下了。


“快快快!快饿死我了!”


看着秦霄贤那饿死鬼投胎的样子,有些莫名的好笑。


这时候门铃响了,我跑过去开门,发现是我弟。


“诶?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妈告诉我的!妈还说………………你结婚了?”


我只能尴尬的笑了笑。


“李笑笑!是谁啊?快点来吃饭了!我一个人吃不香!”


我朝着门里大喊“马上来了!”


我弟就这么低着头望着我,我有些尴尬的挠挠头“要不你先回去?”


“姐!跟我回家吧!妈只是太想你了,着急而已。”


说完弟弟抱住了我“姐,我也好想你!”


突然一股外力扯开了我俩,是秦霄贤干的。


“干嘛?占人便宜?”


两人眼神一对上,都在冒火星子。秦霄贤比我弟高一点点,但我弟比秦霄贤壮一点。这怕是个人都能比秦霄贤壮吧………………。


我弟还想伸手来拉我,被秦霄贤挡住了。秦霄贤还推了我弟一把。


“大白天的,就动手动脚的?你妈怎么教你的?”


秦霄贤开始说着大气凌然的话,我走过去拉住了我弟,白了一眼秦霄贤“他!是我弟!你小叔子!”


然后我弟就一脸委屈巴巴的看着我“姐,我饿!”


我对这种小奶狗是真的没有抵抗力,虽说他是我弟,但是我还是招架不住“吃吃吃!进来吃饭!”


秦霄贤也再没说什么,直接走进去了。我弟也大摇大摆的走进去了。


得!两祖宗……………………


我弟突然仰起头看着我说道“姐!我吃饭之前洗手了,快夸夸我!”


我摸了摸他的头“啊!真棒!我弟弟真棒!”


秦霄贤在旁边撇了一眼“切!巨婴!”


我弟白了一眼秦霄贤“我愿意!”


秦霄贤也没再搭理他,继续吃着自己的饭。


“姐!我要吃那个空心菜!”


我夹了一筷子给他,他满脸满足“真好吃!好久没吃姐姐做的菜了,好好吃。”


秦霄贤看着他这样子,估计是一股男人不服输的精神就上来了。


“李笑笑!我要吃那红烧肉!夹多点!”


“姐,西红柿炒鸡蛋好好吃!给我多夹点!”


“李笑笑!那个紫菜蛋花汤给我弄点喝喝。”


“姐,我还要那个炒空心菜!”


………………………………


没过一会,两人碗里堆成了小山。两人还在那继续叫嚣着。


我一拍桌子,两人都吓一跳“嘚嘚嘚!你两吃得了!全都给你俩吃得了。我吃泡面!一会你两要是不给我把这些吃完!弄死你两!”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呦!🐷🐷🐷



评论(1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