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秦霄贤我的老公是我的老板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总算是有惊无险的到超市了。


秦霄贤摘下头盔,一手抱着头盔,一手拍着胸口“李笑笑,我特么再坐你车,我不是人!”


“老板,难道我车技不好吗?你看,你不是安全下车?”


“好!好到我心脏病快犯了!”秦霄贤咬牙切齿的说道。


我一下压低了秦霄贤的帽檐,挽着他的胳膊就往超市里面走。


秦霄贤有些抵触,我低声说道“嘘!有人在瞄你,老实点!”


秦霄贤听到我说这话,也就跟配合我。


进到超市里面,我顺手拉了个小推车,带着秦霄贤七拐八拐的。


秦霄贤小声的问着我“还有人跟着吗?”


我停下车,假装挑东西,实着用余光周围,小声的回复秦霄贤“还有一个!”


“我都说我不来了!你看,这下好了吧!”


“放心!既然叫你跟我一起来,我肯定会保护你!现在只是一个人,好办,你推车往前走,会开小绵羊吗?”


秦霄贤点点头。


我悄悄掏出钥匙递给秦霄贤“一会推车直接出去,然后自己导航湖里区XX小区。”


“好!”


说完秦霄贤推着车就走了。那女孩看着秦霄贤走了,也开始动起来了。


我拿着一个大榴莲挡住了她“美女,帮我称一下这个呗!”


女孩有些急的说道“我不是工作人员!”


“啊?你不是啊?我以为你是呢!不好意思哈!”


女孩准备绕开我,去追秦霄贤,我一把抓住她“美女!等一下!你口红色号挺好看的,什么口红什么色号啊?”


一只手抱着榴莲还挺扎人……………………我这个算工伤吗?可以找老板报销吗?


女孩有些恼怒“你有病吗?能不能别没话找话啊?”


“可是你的口红色号真的很好看嘛!”


“看不到老娘正在追星吗?你他么能不能别挡路?”


我四处张望了一下“追星?哪里有明星?我咋没看见?”


“别跟我装傻,刚刚和你走一路的不是秦霄贤?”


“秦霄贤?秦霄贤是谁?你说跟我走一起的那个是我弟!那个小兔崽子!本来说来买单的,我一转身他就跑了!气死我了!”


“你弟?我不信!”


我立马翻出我亲弟弟的照片给她看,我亲弟弟是个网络男神,照片都是,看不见脸,大长腿,八块腹肌,气泡音的男生。但确实,我弟长得真挺帅,除了是个姐宝男之外,无可挑剔。


女孩看到照片后半信半疑的,然后我又翻出我和我弟的合照,她还是有些不信。于是我就直接打了个视频电话给我弟。我弟接电话时刚好在出租车上。


“弟!你在哪呢?说好的你付钱呢?咋还跑呢?不带你这样玩的啊!”


我弟有些困惑,但还是立马做出了反应“我骗你的!自己付去!拜拜!”


我弟就把视频挂了。


“看!没骗你吧!真是我弟!”


女孩开始有些迟疑了,怀疑自己看到的是不是真的秦霄贤了。


“哎呀!我就想问你要个口红色号!别那么小气嘛!”


女孩看了看我,然后话也没说的就走了。


我赶紧放下榴莲,真扎手!


手机来了两条消息,一条是我弟的‘又在搞什么把戏?’,另一条是秦霄贤的‘搞定没有?’


我先回了弟弟‘谢谢我亲爱的弟弟宝贝!爱你!’


然后回了秦霄贤‘👌🏻,记得给我报销这次逛超市和打的的钱!’

秦:‘李笑笑!我发现你是真的抠啊!’

我:‘谢谢老板夸奖,我会把勤俭持家发扬光大的!’

秦:‘你以为我是在夸你是吗?’

我:‘是的!’

秦:‘快点买完回来做饭!我快饿死了!’

我:‘老板想让我快一点的话,可以开通加速包!’

秦:‘……怎么开?’

我:‘只需一百元!就可以开通加速包!我会提高速度回来!’

秦:‘多余问!你等着今晚就睡外面吧!’

我:‘老板!我错了!我买完菜立马回来!’

秦:‘小样,还治不了你?’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呦🐷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