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秦霄贤 我的老板是我的老公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看着我小金库里面的钱日渐增长,我非常开心这还得感谢秦老板的鼎力相助!


这种快活日子没过几天,秦霄贤又找到我,叫我再次假扮女友。。。。。。。


“这次多少?”


“两千!”


“为啥比上次还少?”


“爱干不干,不干拉倒!”


本着有钱就赚,不赚就是王八蛋的原则,我答应了。


秦霄贤叫我随意打扮一番,我就真的随意打扮了一番,结果是去见他妈妈。。。。。。。


“妈,这是我女朋友!”


秦妈妈笑了笑,招呼我们坐下。


我礼貌的跟秦妈妈打招呼“阿姨好!我叫李笑笑,是小贤的女朋友。”


我表面上云淡风轻,实则在桌子下拧着秦霄贤大腿。


秦霄贤疼的只能咬紧牙关,确保自己不发出声音。


趁着秦妈妈去上厕所,秦霄贤捂着我拧的地方使劲揉着。


我用手肘拐了他一下“诶!你没说是见你妈妈啊!得加钱!”


“加多少?”


“五千!”


“你是在想屁吃吗?”


“要不然我就告诉你妈,我不是你女朋友!”


“行!五千就五千!”


看着秦霄贤这么爽快就答应的样子,感觉自己亏死了。


之后秦妈妈回来后就开始盘问上了。我礼貌的回复着。


三个小时后,我总算逃脱了。


 我长长的舒了口气,然后看向秦霄贤“怎么样?我表现的怎么样?”


还没等秦霄贤回答我,他的电话铃就响了。他掏出手机,看到手机号码的瞬间有些愣住。他挠了挠头,嘴角忍不住的开始上扬,清了清嗓接起电话。


“喂!小茹姐”


喊的太甜,糖尿病快给我甜出来了。


不知电话那头的小茹说了啥,秦霄贤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垮了下去。


然后秦霄贤只是轻轻嗯了一声,电话就被挂断了。他看着手里的手机,不知道是哭还是笑。


突然,秦霄贤看向我“李笑笑!我们结婚吧!”


我走到秦霄贤身边,摸了摸他的额头“没发烧啊!咋还变的更傻了?”


秦霄贤拉住我的手腕“真的!我说真的!我们结婚吧!”


我甩开他拉着我的手“有病吗?有病赶紧去治!”


“又不是白结婚!到时候带你去商场,看上哪颗钻石买哪个。然后再给你买个房,最后一个月五万生活费。”


“亲爱的!我连我们崽的名字都想好了!”


“不需要!不需要你生孩子!”


“老板!那你是不是会有点亏啊?”


“切!哥有的是钱!”


“好嘞!以后你就是我大哥!你说走东我绝不走西,你说撵狗我绝不抓鸡!”


秦霄贤有些受用的点点头。


“那老板,能把见你妈妈那七千先给我结一下吗?”


“李笑笑,你还真是一毛不拔的铁公鸡啊!”


“谢谢老板夸奖,老板是现金,支付宝,微信,还是刷卡?”


秦霄贤表示很无语。。。。。。。。。


喜欢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


🐷🐷🐷🐷🐷🐷



评论(7)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