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秦霄贤 我的老公是我的老板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由于秦霄贤骗了我一百元,气的我坐在路边骂了他半天。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了。房东果然把隔壁的东西全部丢在门口,我小心翼翼的绕过那堆东西,掏出钥匙打开家门,刚准备关上门的时候,一只手伸了进来。是付新利。


他一边脸红肿着,眼睛发红,看着贼吓人。他使劲往里推,我就用后背抵住门不让他进来且大声喊着救命。


我掏出手机打了报警电话,他像发了疯似的大吼道“都怪你!不是你,我和小茹不会分手!”


我看着电话,心里想着警察叔叔快接电话啊!这时有个不合时宜的电话打了进来,是秦霄贤打进来的。我也管不了这么多了,接通了他的电话,还不等他说话,我便朝电话大声吼道“来救我!快点!救命!碧海湾租房区30……………………”


我还没说完,付新利就一个用力把门挤开了。我往厨房跑去,付新利笑着关上了大门。


我拿起一把菜刀,然后对着电话那头“秦霄贤,你快来救我啊!”


因为白天打了太久秦霄贤的电话,这个时候手机没电了。我只能大声的喊着救命。第一次觉得房子太隔音也不好!


付新利阴沉的看着我。我下意识的咽了口口水“你别乱来啊!法治年代!会坐牢的!”


“你觉得现在一无所有的我还会怕这些吗?大不了到时候我下地狱,你上天堂呗!”


我………………………………这是个疯批?


没几下,付新利就将我放倒,把我捆在凳子上,从厨房拿出一把水果刀架在我脖子上“你说我是割你动脉呢?还是直接照心脏刺下去!”


“我我我……我有钱!我可以帮你还清债务!还能让那个什么茹的女人在一次爱上你!”


付新利狂笑不止“爱上我?她这一辈子都不可能爱上我了!就怪你!就怪你!你不说那些!我和小茹现在还会好好的!”


水果刀很锋利,就仅仅是在我脖子上比划了几下就渗血出来了。付新利看见流出血来,不知是晕血还是怎么的,一下子瘫坐在沙发上。


这时大门突然打开了,前面是保安,后面是秦霄贤,最后面是房东。


保安一脚踹在付新利肚子上,付新当场疼晕了过去。讲真,这个年代不是谁都能当保安的………………


秦霄贤跑过来给我松绑。死里逃生的我一下抱住了秦霄贤开始哭。


秦霄贤有些嫌弃地说道“鼻涕别蹭我我衣服上!”


我哭的更厉害了“那还不是怪你!谁叫你让我得罪他了!我差点就挂了!然后,你今天给我的三千块钱现金里有一百块假币!我心痛死了!你赔我!”


秦霄贤哭笑不得“祖宗,你记性真好!”


“那是!钱就是我的命!”


“行行行!赔你赔你!”


我眼泪汪汪的看着秦霄贤的鸡窝头“你是刚从洗剪吹里面出来吗?!”


秦霄贤无语的看着我“大姐!我刚睡醒就看见你打了无数个电话,打回去就听到你在喊救命,我本着能救一条狗命算一条的原则跑过来,结果还要赔你一百块钱。这事真的是………………”


然后秦霄贤转了一百块给我后,我才放过他!他死都不能卷走我的一毛钱!


这时秦霄贤手机响了,秦霄贤皱皱眉头接起电话“喂!妈,怎么了?”


“你和那个什么茹的分手没!”


“妈!你能不能别干扰我的生活!你儿子已经长大了!”


“你就算变老你也是我儿子!我说不同意就是不同意!”


就只要有这种事情发生,我就最喜欢在旁边幸灾乐祸了。秦霄贤看着我在旁边笑的有点猖狂,有些恼怒,将电话塞在我手里“你说话!”


我一脸懵逼,不知道啥意思。秦霄贤伸出五根手指头,我两眼发光。


“阿姨好!我叫李笑笑,是小贤的女朋友!”


秦霄贤捂着脸,从我手中拿走手机“妈!听到了吧!你一天天别瞎操心!”


“那你带回家我就信!”


“诶!我……………………”


秦霄贤还没说完,秦妈妈就挂了电话。


秦霄贤看着电话有些无语。然后从包里掏出五十递给我。


“你不是说好五千吗?”


“你就说了一句话就要我五千?你是在想屁吃吗?”


“那你不是比了五吗?”


“我比的是五块!退我四十五!”


“不可能!”


“果然是个财迷!”


“哼!吝啬鬼!”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 爱你们哟!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