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的带娃生活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请问家里有一个满级老公和一个满级小孩是什么体验?

答:就哪怕你成植物人了,他俩会照顾你细心到你不会长褥疮。


只要我休假,在家睡懒觉从来没被吵醒过。因为小生醒来后,会自己先去厕所把尿不湿丢掉,回到房间拿一个小毯子,自己跑去客厅玩。


饿了就用电话手表打电话给爷爷奶奶,叫爷爷奶奶带他吃东西,顺道还会给我带些吃的。为啥不打给外婆外公?因为我会被骂!或者是自己去拿饼干和牛奶,自己吃完自己收拾。


“妈妈,妈妈。”小生奶声奶气的叫着我。


我努力的睁开一只眼睛“嗯?怎么了?饿了吗?”


“不是,你已经压着左胳膊睡了三个多小时了,一会该麻了!爸爸又不在身边,我力气太小,又不能给你捏捏,所以妈妈还是换个面压吧。”


于是我很不情愿的翻了个身,儿子很满意的点了点头。


小生对我的保护欲很强。去年冬天,北京下了一场大雪,小生非常高兴,便拉着我想要出去玩。可是我怕冷,不是很想去。但看着他满眼期待的目光,穿上厚厚的棉袄,带上手套,围上围脖,带上小桶和铲子出发了。


我就站在旁边看他玩。有个小孩老来捣乱,老把小生堆好的雪人给弄倒。我想教训他时,小生就拉住我“妈妈没事,别生气!我再重新堆一个就行了。别生气!”


小孩见小生不理他,便捏了个雪球扔了过来,砸到我脖子上。还好带了围巾,不然我能死这。


我啊了一声,然后赶紧把雪拍出来。小生看到后抓了一团雪往那小孩脖子里扔。那小孩被冷哭了,嗷嗷的在那叫唤,小孩家长过来后问道怎么了,小生一脸无辜的说道“阿姨!刚刚我和弟弟打雪仗,不小心的!”


那家长也没对说啥,带孩子回家换衣服了。


看着小生这一脸装无辜的样子,真是和他爹越来越像。


周先生出差回来后,我就把小生丢给他,我出去和小姐妹聚会去了。回来的时间很晚了,于是我便轻手轻脚的打开门,灯没关,看见父子两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爸爸!我好困啊!妈妈多久回来啊?”


周先生摸了摸周顾生的头“你困了就快去睡吧!我再等等!”


“为什么要等妈妈啊?不能先去睡觉吗?”


“因为妈妈是个小女孩,怕黑啊!”


“哦!我明白了!”


“所以爸爸不在的时候,你能保护好妈妈吗?”


“爸爸你放心!你交代我的任务我都有完成哦!出门一定会牵好妈妈,不让她走丢。妈妈上厕所的时候一定会在厕所外面等着,不让她害怕。有别人骚扰妈妈时,我会帮妈妈把他们都赶走!能自己走,绝对不要妈妈抱,因为妈妈的腰会疼!记得让妈妈吃早餐,不然胃会痛……………………”


我就站在门口听着父子两的对话,眼泪快掉出来了。不行不行!顾宁!你是一个酷女孩!不能哭!


我调整了一下情绪,悄悄走到他两后面……“二位说我啥坏话呢?”


两人被我吓一跳。小生伸出手“妈妈!你终于回来了!抱抱我!”


我将小生抱起“困不困啊?”


“困了!”


“走,妈哄你睡觉去!”


把小生放在床上,我躺在他旁边给他讲故事,结果把我自己讲睡着了。。。。。。。




小生表示:哎!我这个笨蛋妈妈!还好有我这个贴心儿子!

周先生表示:嗯?就睡着了?不是说好我回来会有‘福利’吗?

彩蛋!


第二天,小生上学后,周九良耐心的等着顾宁睡醒后。


“宝贝!我的福利呢?”


“啊?啥福利?”


“你自己说的,我回来就有福利!”


“哦!等一下哦!”


顾宁拿起手机,弄了一番。没过一会,周九良手机响了“支付宝到账五千二百元!”


“???这就是我的福利?”


“不然你以为呢?”


“我不管!我要的不是这个福利!”


顾宁默默裹紧了被子“周航!你给我滚哈!上次就一个月没做!你弄的我请了两天假!还给我弄了一脖子草莓!我都没脸见人!”


周九良扯开被子“那这次我轻点!”


………………………………


事后:

顾宁:周航!老娘再信你的鬼话,老娘不姓顾!!!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 mua🐷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