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秦霄贤老板是我的老公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作者:秦老师啊!你这热度好低哦!

秦:不能吧!上一章我还给钱给小财迷买了水军!

作者:这确实比第一期好一点点啊!你花了多少钱买水军啊?

老秦悄悄报了一个数。

作者:秦老师!你觉得五万块钱只能买几百个人来看?

秦:嗯?(伸手将小财迷抓了过来)小财迷你说!到底花了多少!

小财迷:老板就比五万少一点!

秦:少一点是少多少?

小财迷伸出手比了一个四。

秦:少四万?

小财迷:不是,是少四个零!(越说越小声)

秦:合着您花五块钱,在我这报五万?

小财迷:老板,您别激动!那四万九千九百九十五是手续费。

秦霄贤气晕了过去!

小财迷:老板!您还别死啊!您的遗嘱还没写呢!我只要您北京那栋房就行!

秦霄贤表示拿着四十米的大刀正在追小财迷了。


正文:

我是一个标准的金牛座,爱财如命。主要是我觉得只有钱才能给我安全感,看着卡里面的数字后面有很多个零的时候,不仅幸福感满满,还有安全感满满。


也有可能是原生家庭的原因吧!我从小就这样,喜欢把钱藏起来,不然就落入爹妈手里面了。


我也很久没有联系我的父母了,因为他们已经和我断绝关系,把我从他们家的户口本上剔除,但我根本不carry。


我和秦霄贤是在迪厅认识的,他当时应该是失恋了吧!然后喝了很多酒,结果吐我身上了。他甩了一张卡给我,告诉我密码后,叫我自己去买件新的。然后就走了。可能这就是新时代的霸道总裁吧!关键是这人太实诚了吧!卡里面有太多钱了吧!我看的两眼冒光。真的从小到大没见过这么多。


第二天,秦霄贤就打电话来了。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弄到我电话的。没办法!我只得去还卡。虽然这里面的钱不是我的,但是!我也舍不得。


他叫我去一个高档的咖啡厅,就是一杯最便宜的咖啡一百多的那种,咖啡还贼难喝。


我依依不舍的把卡掏出来,还给了秦霄贤,秦霄贤笑着说了声谢谢。然后拿了三千块的现金给我。算了也还算是不亏。


当我转身要走时,秦霄贤一下拉住了我“陪我演个戏!再加你三千!”


这么好的事情,怎么可能不干呢?


“老板!您说,演啥戏?”


秦霄贤指着前面三点钟方向“看到没有,那个女人一会儿会过来,你假装和我亲密就行了。”


我点点头。然后立马挽住了秦霄贤的胳膊。


果不其然,那女人走过来了,还带着一个高高帅帅的男生。


“小秦!好久不见啊!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付新利,这是我朋友秦霄贤!”


秦霄贤扯出一个笑容“好久不见,小茹姐!”


“小秦!你离开我后品味都变差了!找个这样的货色!”那女人掩面笑着。


秦霄贤没有说话,眼神一直躲避着。


“姐姐!这叫街头风!懂不懂?哦!忘了!姐姐和我们不是一个时代的,审美风格不一样,对不起对不起!”


“我看是街头风餐露宿吧!”


“有我宝贝,怎么可能风餐露宿呢!是不是,宝贝!”


秦霄贤低着头嗯了一声!气的我想把他牙给他掰下来。我在帮他诶!他这么低沉干嘛?


“看来小秦见到我还是这么害羞!可爱死了!在床上也是!不像新利!一直让我害羞!”


秦霄贤还是不语。


大哥!人都说你床上不行了!都践踏你男性尊严了,你还不反击?我对秦霄贤只能说是很铁不成钢。


“姐姐!在这种公共场合不适合说这种荤话吧!不登大雅之堂哦!”


女人掩面笑着“不好意思!当时就喜欢他这股子害羞劲。”


“姐姐,喜欢还分手?多少是有点毛病吧?”


秦霄贤总算开口说话了“你才有毛病”


诶?晚秋!这我两不是一个阵营吗?不是他叫我帮他吗?他骂我干嘛?


要不是看在三千块钱的份上,老娘早就撒丫子走人了,还在这里和你耗个屁啊!


女人听到后笑意更大了“没想到小秦还这么可爱,这么愿意帮我啊!”


眼看这女人攻不下,只能攻男人啊!


我看着哥们有点眼熟“哥哥!你和姐姐怎么认识的呀?”


男人微微一笑“图书馆!她低头看书的样子太美了!所以我就坐到她的对面和她畅聊许久!发现三观很正,所以对她展开了追求。”


我真的越看他越眼熟!到底是在哪见过?好像是隔壁欠了三个月房租的那个男人,隔壁阿姨跟我说,他偶尔还回去当鸭,叫我小心点。


“付新利哥哥!房东跟我说,你在不交房租,他只好破门咯!”


男人神色有些慌张“什么?什么房租啊?”


“就是在碧海湾的租房区,三楼306室啊!”


“不好意思!我都住在郊区别墅,从来不租房!”


“哦!那可能是同名同姓吧!还好你不是,隔壁阿姨跟我说,他还是个鸭!”


“小姐!鸭不好听吧!人家叫男公关!”


“而且现在估计房东已经破门而入了,东西应该全丢楼下去了吧!毕竟房东阿姨的暴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


男人紧张的咽口水“我不知道啊!我又不住那!”


“对哈!不好意思,我老把你当成隔壁那个哥哥!”


女人有些怀疑的看着男人,男人只好笑着掩饰着。


“哦!都跟你们聊这么久了!我们也该回家了!秦妈妈还在家等我两回去吃饭呢!不好意思!我们先失陪咯!”


我拽着一脸懵逼的秦霄贤就走了。


到很远的地方后,我才松开秦霄贤的手臂,秦霄贤到现在都还是懵的。


“不是!兄弟,失恋!不至于怂成这样吧!”


“我可没怂!”


“死鸭子嘴硬!给钱!三千!”


秦霄贤很爽快的微转我了三千。然后我两一拍而散!


问我为啥没把那两人闹得鸡飞狗跳?要知道,怀疑的种子一旦种下,它就会生根发芽,不需要我的超控,他们自然而然的就会鸡飞狗跳。女的怀疑男的装大款骗她,男的确实有秘密装着,分手也只是时间问题!


我高高兴兴的跑到银行,将三千元现金存到我的账户里,却被告知有一张是假币,秦霄贤竟然敢骗我!出了银行,我就疯狂call秦霄贤电话!但没有人接,我又找不到他人在哪!气得我将他备注改成,卷款一百元在逃中!。




评论(15)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