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

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周九良求完婚,我俩就又开始忙碌起来,生活开始平淡起来,但是很幸福。


第二年,在我喜欢的夏天,拍了结婚照,举办了一个很简单的婚礼。


有多简单呢?领了结婚证,约家里面的人出来吃了个饭。因为我比较社恐,所以周九良就征我和家里面人的同意后,才举办这么简单的。


吃完饭后,周九良带我去了酒店。


打开门,房间很大,走进去,看见一件婚纱躺在床上,旁边还有些花瓣。


“喜欢吗?”


我有些惊讶的点点头。


“以后它就是你的了!”


“你买下来了?”


“嗯!”


“多贵啊!又穿不出门!”


“没关系!你喜欢就行。等我们老了以后,我们还穿着去拍婚纱照。”


我有些感动“那以后我就不好看了!”


周九良一脸严肃的说“哪不好看了?多好看啊!你在我眼中永远都是最年轻最好看的小姑娘!再换给我看看呗!”


周九良将窗帘拉上,靠着窗户,看我换婚纱。


我脱完后,开始穿上婚纱,但是我拉不到拉链“我拉不到,帮我一下!”


“叫老公!”


我白了周九良一眼,阴阳怪气的叫着老公。


周九良笑着走过来帮我拉上了拉链,然后从背后抱住我“老婆,你怎么能这么美?”


我开始厚脸皮起来“那是!天生丽质!”


周九良掏出手机,拍了张照,发到微博上,并配文道‘以后就是我的周太太了,顾小姐!’


没过一个小时,热搜就来了。标题‘周九良背着网友偷偷结婚了!’


然后我转发了他的微博,配文道‘好的!我的热搜老公’



完结了!完结了!撒花撒花撒花~🌸🌸🌸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哦!爱你们🐷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