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会变成大雁吗?

一个文笔差,但是有趣的人

和周九良(番外篇)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勿上升正主哦!!!


当周九良在节目里call到顾宁


①团综

师父:听说你最近谈恋爱了?

九良:诶!是的师父。

师父:听说还在网上引起热议了?

九良:(低着头)没有师父。

师父:抬头,谈恋爱不是坏事!网上怎么说是他们的事。到时候带回家吃个饭。

九良:好的师父!


②《美食侠》

老秦:你会做这些吗?

九良:嘿!我还真会!

孟哥:人特意为女朋友学的,刚开始为了知道好不好吃,还拉着我和我媳妇试毒。

老秦:真羡慕!下次你也做点好吃的给我吃吃呗!

九良:那得问你嫂子让不让你吃。

观众:咦!恋爱的酸臭味!


③《冰箱》

雪琴:平常休息的时候会去哪玩啊?

九良:送女朋友上下班,带她逛街什么的就是我一天的玩头。

雪琴:那也太黏了吧!不腻吗?

九良:那有啥腻的?我一出差就很久见不着,回来肯定就想黏在一起啊!

雪琴:那你俩咋认识的啊?

九良:小学同学,然后还是同桌。

雪琴:哇塞!你两真好,她追的你还是你追的她啊?

九良:当然是我追她啊!她那小脑袋瓜里面就没有想过谈恋爱这个问题,怎么可能追我?

雪琴:那你觉得她哪一点比较吸引你?

九良:每一点。


④采访

记者:听说周老师最近谈恋爱了!那是不是就没有时间和孟老师搞创作了呢?

九良:那我可以白天和孟老师搞创作,晚上陪女朋友。

记者:那周老师谈恋爱后,心态上有什么变化呢?

九良:变的血糖有点高!

记者:???

孟哥:他的意思是舔了一下女朋友,发现太甜了!

周九良撇了孟哥一眼:是谈恋爱太甜了,舔了一下是什么玩意?

记者:我们发现周老师谈恋爱后,掉了很多女友粉,这个事情您怎么看待呢?

九良:这个事情我真没怎么关注,就还是希望多关注台上的周九良吧!我私下的事就不要过多的参与了,也希望不要对我女朋友发一些不好的东西,谢谢!

孟哥:你们也采访采访我!我也有老婆!


⑤《好身材》

玉轩:周九良蛮惊讶的,就是你的体重下降了2.8公斤!

小棠:哇!四斤多五斤!

九良:哎呀!把我的幸福肥给减掉了。

教练:你的体脂率也下降了4.1%,目前应该是全场比较高的。

九良:那我回家应该有很多礼物了。

众人:???

九良:(挠头笑)我女朋友说只要我减一斤就送我一个礼物。

众人:门在那,请你出去!



小水一章,因为本来是写好下一章了的,但是可能有点太肉了,就算打了很多符号啊,还有用很多字母代替也发不出去,然后我一失手,把他给删了😭心好累。。。。。


喜欢的可以点赞评论+关注,爱你们呦🐷


评论

热度(80)